>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携儿子飞温哥华度假 疑为移民探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柏芝携儿子飞温哥华度假 疑为移民探路]
张柏芝携儿子飞温哥华度假
张柏芝携儿子飞温哥华度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明显减产专心照顾儿子的张柏芝,原来一直想为一对宝贝仔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据知曾多次偕两子到加拿大温哥华探路。近日两子放暑假,柏芝昨日即携同两子飞往温哥华,据知若两子适应当地生活,一家三口极有可能移居当地。

  近年以家庭为重、专心照顾两个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的张柏芝,工作量明显比前减少,据知她一直想为两子打造良好的教育及成长环境,有意安排他们远赴加拿大温哥华生活及读书,以免受外间骚扰外,因为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也长驻温哥华,更方便照应。近年柏芝不时亲自带儿子们到当地适应环境,去年十月就趁儿子放假,一家三口到温哥华滑雪。

  柏芝有见两子于六月中已开始放暑假,实时计划往温哥华展开悠长体验之旅,据知如果他们此行适应当地生活,柏芝极大可能安排两子移居加拿大,届时柏芝会按工作需要,加港两地走!

  昨午柏芝终于展开温哥华之旅,被网友发现她偕同两名宝贝仔Lucas及Quintus现身机场,随行更有弟弟张豪龙,网友更上载多张柏芝由机场大堂至禁区内照顾儿子的照片。以牛仔褛配一身荧光黄色衫裤打扮现身机场的柏芝,以手推行李车载着Lucas及Quintus直奔机场大堂。Lucas见到有人拍照,犹如父亲谢霆锋上身摆pose,双手交迭在胸前站在手推车上,样子十分可爱,而弟弟Quintus则被“塞”入手推车的窄栏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66719.shtml report 2535 张柏芝携儿子飞温哥华度假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明显减产专心照顾儿子的张柏芝,原来一直想为一对宝贝仔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据知曾多次偕两子到加拿大温哥华探路。近日两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