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一代炫富示爱"非诚勿扰"女嘉宾 称愿送豪车

原标题 [富一代炫富示爱"非诚勿扰"女嘉宾 称愿送豪车]
炫富示爱。
炫富示爱。

童姓富豪。
童姓富豪。

李莉娜。
李莉娜。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最新一轮的《非诚勿扰》录制在北京亦庄进行,有名湖南口音的男子竟然冲到了《非诚勿扰》工作人员入住的酒店,软磨硬泡要见女嘉宾李莉娜,还强烈要求插队报名参加节目,闹出不小动静。工作人员婉拒了男子的要求。没想到这位痴情男仍不死心,等了两小时无望后才离开,并托人给编导带话,他和李莉娜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李莉娜能答应当他的私人专属修车教练,除了开出50万的年薪。更愿意送上一辆豪车给李莉娜做礼物!

  实际上,这位“富一代”早前PO在朋友圈上的示爱文字也被网友晒出来。很快,该名男子的身份就被网友扒出来并证实,他是湖南长沙一名青年企业家,姓童,30岁左右,目前经营业务涉及红木、奢侈品音响店等,甚至在东南亚某国有自己的红木生产线。

  而关于他示爱李莉娜的原因是因为童买的911S跑车坏了之后想找人修,他的朋友推荐说《非诚勿扰》最近有一个很红的“最美汽修师”李莉娜,可以找到当修车家教,并且怂恿童说,只要找对人、学费出的够高就应该可以搞定。于是,童就上网搜索了李莉娜的资料,看了几期节目之后觉得李莉娜很漂亮,还懂车,这对于喜欢车的童来说是做女朋友的不二人选。但是,从朋友那里托人找,都没有找到李莉娜联系方式。当听说到《非诚勿扰》节目在北京录,就直接来亦庄找人了。

  从这位童姓富一代的朋友圈流传出的图片看出,这辆车是保时捷911 Carrera S,价格应该在200万左右。而且童还夸下口说,只要李莉娜同意交往,可以送她一辆价值不菲的车,作为见面礼送给女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66575.shtml report 1789 炫富示爱。童姓富豪。李莉娜。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最新一轮的《非诚勿扰》录制在北京亦庄进行,有名湖南口音的男子竟然冲到了《非诚勿扰》工作人员入住的酒店,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