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首播:战经典 拒亲吻 话题多

来源:搜狐娱乐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的职场不好混
焦俊艳(中)接棒出演新版杜拉拉

“金太狼”王雷变身职场精英王伟
“金太狼”王雷变身职场精英王伟

  搜狐娱乐讯 (文/大胆儿)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都市职场情感话题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于今晚(7月4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作为“杜拉拉系列”的全新升级版,这部汇集了焦俊艳、王雷、翟天临、陈彦妃等人气演员的作品自开拍以来便话题满满,从杜拉拉的选角问题到王雷片场拒绝亲热戏,戏里戏外一样精彩。

  

职场菜鸟变身“御娇龙” 情感遇危机

  与前作相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全面升级:职场方面,菜鸟的杜拉拉已经晋升到管理层,她将面临更多复杂的工作和人脉关系,观众会发现一个不同以往的杜拉拉;情感方面,她与王伟之间的感情正在经受着更多考验,她甚至会自我怀疑、自我否定,对于自己的坚持感到迷茫和困惑,职场女强人的心态与柔弱小女人的无助感形成鲜明对比,带来巨大的戏剧冲突。

  编剧张巍用职场“御娇龙“来形容焦俊艳饰演的杜拉拉:“御,指职场历练多年后,杜拉拉已经练就了一定的防御能力,应对职场挑战,更为游刃有余;娇,指驰骋职场的女孩不自觉会流露的傲娇,她们的能力让她们有骄傲的底气,有傲娇的资本;龙,其实是一种并不存在的灵物,但能在职场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女孩儿,没有灵性怎么可能?所以,我想用全新的‘御娇龙’来定义杜拉拉和很多真正hold住职场的女孩。”>>>相关阅读:职场丽人的穿衣宝典

  从职场菜鸟到“御娇龙”这是大部分职场人士的必经之路,其中的心态转变相信也能够引起广泛的共鸣,《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不是虚幻的都市泡沫剧,在它华丽的外表下面,有一颗贴近生活的心。

  再挑经典角色 新杜拉拉更接地气

  自从《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公布演员阵容以来,饰演新版杜拉拉的焦俊艳就不断遭到质疑,前有徐静蕾、王珞丹不被人比较都不科学,但无论是导演、编剧,还是合作的男演员,都对焦俊艳的表现称赞不已,导演林合隆更表示“焦俊艳也许会成为最成功的的杜拉拉”。质疑与赞许齐飞,让外界对于焦俊艳的表现十分好奇,想要看看她所饰演的杜拉拉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

  面对大家的质疑焦俊艳也坦率的表示“我诠释的杜拉拉不完美,有她自己的任性和不成熟,也没有那么多偶然的幸运降临到她身上,所以这一版杜拉拉会更贴近现实生活,她需要反省自己的不足,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不好的现状,期待看偶像剧的人可能会失望。你可能不喜欢这个杜拉拉,但她有可能就是某个阶段的你。”

王雷与焦俊艳不拍吻戏同样温存
王雷与焦俊艳不拍吻戏同样温存

  “金太狼”王雷变身职场金领 拒拍吻戏也精彩

  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的开播发布会上,男主角王雷被曝光为了让女友安心、在剧中拒绝吻戏等亲热表演,消息一出很快便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甚至有人认为王雷这种态度“忽视了演员的职业操守”、“不敬业、不尊重观众,令人失望”。剧中的主创纷纷力挺王雷,盛赞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王雷本人也表示:“王伟是一个职场精英,而我其实并没有经历过职场,在这部剧开拍前我特意找了很多职场上打拼过的朋友聊天,去了解他们在职场上的一些经历,包括他们的奋斗历程,希望我演绎的这版王伟能表达出一部分正在职场上打拼的白领们的心声,并能引起他们的共鸣。”

王雷、翟天临两大型男对戏
王雷、翟天临两大型男对戏

  观剧小贴士:新版杜拉拉蓄势待发

  熟女杜拉拉来了 从菜鸟到管理层,新版杜拉拉比之前几版都更加成熟干练,变身之后的新版杜拉拉能否在职场中游刃有余还是个未知数,不少观众都对这一位“御娇龙”充满期待,十分好奇她将如何玩转人际关系复杂的职场办公室,展现熟女强大气场。

  新人笑or旧人笑 无论是徐静蕾的大气优雅,还是王珞丹的俏皮可爱,之前的杜拉拉荧幕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因此这一次《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的新版杜拉拉与旧版的比较更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加之焦俊艳信心满满不惧比较,更让新旧杜拉拉的对比很快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妻管炎”到精英男 虽然王雷拒吻焦俊艳引起了不小争议,但是观众更感兴趣的是在于他将如何演绎王伟这个职场硬汉,从“惧内”的金太郎到精英男王伟,王雷的转变也着实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605006.shtml report 5413 焦俊艳(中)接棒出演新版杜拉拉“金太狼”王雷变身职场精英王伟搜狐娱乐讯(文/大胆儿)由SMG尚世影业出品的都市职场情感话题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于今晚(7月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