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黄小蕾首演风尘女 倾情演绎创可贴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1
剧照1

剧照2
剧照2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渤、黄小蕾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播出近尾声,收视口碑双丰收。内地实力女星黄小蕾在剧中饰演一个八大胡同出来的宋雅娟,她摇曳生姿,用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情万种为这部铮铮铁骨的男人戏增加了明艳的色彩和温暖的气息。

  黄小蕾挑战风尘女 完美代言创可贴

  《天下第二》中的艳玲,《钱多多》里的赵圆圆,《人在囧途》中的性感小媳妇,《致青春》性感女友,黄小蕾的每一次出场,总能给人带来不期而至的惊喜。剧中,黄小蕾首次挑战风尘女的角色,饰演出身八大胡同却守身如玉的女骗子宋亚娟,与黄渤饰演的田三林因骗相识,日久生情。宋亚娟对田三林一往情深,凡事都为田三林着想,在后来田三林的抗战事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剧中,宋亚娟与田三林性格相似,趣味相投,二人相识不久便结为莫逆之交。宋亚娟更是在田三林需要的时候,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剧中,最令观众印象深刻,就是每次田三林遇到危难时刻时,第一个总是会想到宋亚娟。就像他第一次被梁老板吩咐去送货时一样,他知道此去九死一生,临出发之前想到的就是宋亚娟。而一向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女骗子在这个时候却突然温柔了起来,自己担心的同时还不忘帮心上人出谋划策。这样一个在你每次危险、受伤时会出现人,被网友们统称为“创可贴”,即像创可贴一样,总会在你每一次受伤时被想起,并用它来疗伤。

  黄小蕾为爱奉献 网友赞其侠义

  黄小蕾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特别的女骗子,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支持:“黄小蕾扮演的娟子很带感啊,风骚不失侠义,我很喜欢这个女汉子形象。”“最好玩的还是演仙人跳的黄小蕾。”

  后来曾经那个土老帽田三林已经混的风生水起,娟子对他说:“曾经我看上你的那点东西越来越没有了。”即使是这样,宋亚娟还是为田三林做了她能做的一切。就像黄小蕾所说:“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就是要帮他实现他的梦想,而自己就可以完全牺牲掉自我,她的生命和身体都是可以为她爱的人牺牲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4914.shtml report 3597 剧照1剧照2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渤、黄小蕾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播出近尾声,收视口碑双丰收。内地实力女星黄小蕾在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