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讲啦》毕业季献礼 文章承认成名初期曾膨胀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开讲”
文章“开讲”

  搜狐娱乐讯 央视综合频道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从6月30日起,每晚的十点半档将带领观众走进“毕业季”,与青年共诉“毕业”的话题。7月2日晚,青年演员文章将“开讲”他的“幸运”与“努力”。

  文章是“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也是“80后”形象代言人,他被称为“中国第一小男人”、“都市爱情代言人”。从无名演员到一线小生,从普通青年到大明星,他不断挑战自我,塑造多面角色。周星驰说:“有了他,喜剧就没我什么事儿了”,李连杰说:“他就是第二个周星驰“。文章说,我很幸运,因为幸运,所以需要更努力!

  如果不勇敢去尝试 就不配做年轻人

  文章的从影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幸运”一直与他如影随形,但他在现场却跟青年人们说:“越幸运,越要努力,我的幸运都是努力换来的。幸运是不能控制的,但幸运降临后怎么去努力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并且,他调侃道:“我们是年轻人,如果你不做,你就不配做年轻人。你现在不做,等你老了你一定后悔,做不好咱还做不坏吗?”

  谈到高考几度落泪 对考中戏执着不放弃

  录制当天,文章的着装极为简单,牛仔裤,白色T恤,跟银屏中的“小贝”、“刘易阳”极为相似。他的开场白也极为简单:我是文章,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当然,跟大多数八零后一样,求学、高考,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他在谈到自己高考时也几度落泪,让观众们看到了他对中戏的渴望。

  能轻易分开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

  对于当下很多毕业生来说,毕业意味着离别与迷茫,在面对“毕业”这个话题的时候,文章说:“不要害怕失败,虽然说可能你在一个公司里头去干着你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时也会觉得干着没劲,但一定是要在工作里头,找到你们的乐趣。”大学时光是美好的,可离别又是伤感的,在有青年代表谈到“毕业季就是分手季”时,他也忍不住落泪,“能轻易分开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这样的观点也引起了现场很多观众的共鸣。

  青年代表送给文章一个头衔叫“精神暴发户”,并提问说:你一路很幸运,成名的也很早,不知道有没有骄傲自满的时候?面对这样犀利的问题,文章淡定从容,承认自己确实膨胀过,很长一段时间,好友佟大为都不理他,觉得他无药可救。文章坦率表示有过膨胀,才有今天更加清醒的认识自己,并欣然接受“精神暴发户”这个头衔。

  CCTV1《开讲啦》毕业季!6月30日起,每晚十点半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70007.shtml report 1493 文章“开讲”搜狐娱乐讯央视综合频道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从6月30日起,每晚的十点半档将带领观众走进“毕业季”,与青年共诉“毕业”的话题。7月2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