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杨幂版林萧出彩 自曝更像顾里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顾里版海报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顾里版海报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林萧版海报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林萧版海报


  郭敬明首当导演、人气小花旦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成为这段时间的最大热门,屡破记录的票房发展和居高不下的议论热度让人惊叹,片中有突破演出的杨幂也再度站上话题中心,她饰演的林萧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经典人物成为影片的惊喜,而杨幂自己却直言,“其实我更像顾里”,并曝光了最初的选角挣扎。

  电影《小时代》几乎已经成为路人皆知的大热之作,贯穿全片的“我”林萧也堪称《小时代》影像化中的经典。如果说之前杨幂的经典角色更多是本色出演导致的精彩,那么这次完全颠覆自我个性的林萧则将她的演技映衬得十分出彩。片中杨幂的清纯校园爱恋、职场新人“犯怂”、遇事爱哭鼻子的小女生委屈劲儿都拿捏都很到位,观众也对这一带领他们一起感受《小时代》世界的“杨林萧”很买帐,尤其是小说迷们大赞杨幂“还原了我想象中的林萧。”

  在杨幂眼中,“林萧是个冒失鬼、爱哭鬼,一有事情就喜欢找顾里找别人倾诉,但她也是四个人之间的粘合剂,因为她跟其他三个人都很好,她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那种小可爱女生,有无数的梦想,会依赖身边的人,当个小赖皮。”她也直言这样的一个人物其实和她自己的反差很大,“所以演林萧的时候,我会尽量让自己更情绪化,更冲动一些。”

  而说起片中“时代姐妹花”里哪个更像自己,杨幂坦言“我本身是有一点点像顾里的,比较冷静独立,什么都想自己解决,不太会依赖。”导演郭敬明也说,“杨幂私底下会比较像顾里,他就是要求很严格、很冷静、遇事不慌乱,然后性格也比较坚强。”而在选角的一开始,其实郭敬明也考虑过让杨幂本色出演顾里,在电影拍摄初期,导演为杨幂和郭采洁打造的“两生花”海报中,二人共同诠释林萧和顾里的造型,也着实曾令观众也一度摸不着头脑。但最终选择“让她演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很脆弱的林萧”,则是因为通过试戏,他发现了杨幂在挑战角色时散发出的光彩,“她能演出那种平凡人身上的光芒和魅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9334.shtml report 3222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顾里版海报《小时代》杨幂郭采洁林萧版海报郭敬明首当导演、人气小花旦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成为这段时间的最大热门,屡破记录的票房发展和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