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有硝烟的选秀战场 《星光》与《最强音》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纵观国内各大型综艺类节目,选秀的、竞技的、真人秀的,无不是高额冠名,过亿豪赌!动辄就上千万的制作费,各种音乐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沾边的不沾边的明星级导师比比皆是,中央台、湖南卫视、广西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几乎都有各自代表类的音乐选秀节目,在中国梦的号召之下,音乐梦想已经达到饱和、泛滥的状态,让观众审美疲劳,视听麻木。

  据了解,其中综艺类节目收视恒温、颇具口碑的《星光大道》在制作八年时间内,每期制作费用都控制在17万内,相关导演表示,八年里不论请什么样的嘉宾、评委都未曾超支录制,并保持了很好的收视居高不下,养成了一批铁杆粉丝,收视基础稳定。导演骄傲的说,所有央视录制的节目都没有人倒卖黄牛票,只有咱们星光大道,周赛录制最便宜的票炒到200块一张,月赛最便宜的也要500元,年度赛就要上千了,跟看明星演唱会似的!

  相比之下,《中国最强音》的每期制作费堪称天价,豪华舞台、明星导师、顶级音响在国内都首屈一指,要求颇高。它每期录制费用,竟高达1700万元!面对如此天价制作费,它表示压力很大!压力大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开播以来骂声不断,口碑不佳,四位导师默契不够,真人秀的导演痕迹过重,收视也不够稳定。这才是牛更为为难的事。

  在17万与1700万的比拼上可见,贵的不一定是好的,贵的也不一定是对的,如何做到精、准、好更多的取决于节目本真上与观众的连接互动,而非空中楼阁的遥不可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7359.shtml report 641 搜狐娱乐讯纵观国内各大型综艺类节目,选秀的、竞技的、真人秀的,无不是高额冠名,过亿豪赌!动辄就上千万的制作费,各种音乐类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沾边的不沾边的明星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