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歌舞戏曲显才女 造型明艳为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浙江崇远影视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打造的大型新概念古装电视剧《新洛神》7月初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和河北经视,日前该剧曝光的片花引来不少争议,其中加入的戏曲、歌舞元素以及人物夸张的造型服饰,都惹来众多吐槽。事实上,该剧的独特创新能更好的体现剧集的主题元素,有网友称,看《新洛神》就是欢乐、养眼。

  戏曲篇

  歌舞逆袭《白娘子》?

  在该剧片花曝光后,剧中大量戏曲、歌舞等唱戏备受关注。如剧中曹植(杨洋 饰)与甄宓(李依晓 饰)在打情骂俏中唱起了黄梅戏,让人不仅联想到每年暑期都会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不过这也让人产生了疑惑,黄梅戏是清朝才兴起的,三国难道穿越了?熟悉《新白娘子传奇》的人,都不会忘记里面大量的歌曲元素。而相比《白娘子》剧中完全引用现代歌曲演唱,《新洛神》中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除了黄梅戏,还有京戏、花鼓戏、河南梆子、绍兴戏等。仅剧中歌曲创作就耗时两年,投入资金过百万。而舞戏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在蔡少芬扮演的TVB版《洛神》中,甄宓虽然也跳舞,不过舞戏并没有过多渲染。在《新洛神》中,李依晓饰演的甄宓不仅舞戏唱曲多,所跳舞蹈种类也多,可以说是创新型的歌舞剧。

  更好展现甄宓才貌双全

  为何要加入众多舞蹈、戏曲呢?作为三国历史上的才女,甄宓本身多才多艺,名扬四海,才能使得曹氏父子都对其钦慕不已。甄宓在曹操面前挑起魅惑众生的舞蹈来迷惑他,妙曼的舞姿、勾魂的眼神怎能不使一代奸雄被迷倒。而甄宓最终嫁给曹丕,还引来曹植著名的《洛神赋》。在电视剧中,甄宓的才气和美艳,在歌舞、戏曲中能更好的展现,具备多年戏曲功底的李依晓在剧中充分发挥长处,配合剧组为其精心定制的歌舞秀,再现三国别样的历史风采。

  造型篇

  服饰太艳妆容夸张?

  蔡少芬版《洛神》中甄宓的形象,沿用了TVB一贯的古装特色:在头饰上下众功夫,而服装则相对单调,这在《金枝欲孽》、《宫心计》等宫斗剧中都有体现。不过近年来内地的古装戏却将造型设计落脚于人物的整体造型上。《新洛神》中,曹丕的整体造型根据人物个性选用了偏暗的冷色调,曹植性格温和启用了比较淡雅的浅蓝色系。而甄宓的造型设计更是多样化,在不同的场合有多重设计元素,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效果。至于郭笑,为了体现的她工于心计的形象,造型组特地在她的眼妆部分下足了功夫。《新洛神》中,李继荣饰演的曹操相比之前各大影视剧中曹操的形象,显得更严肃一些。他的眉毛又粗又黑,英气十足,配合片花中抽打曹丕的剧情,足以彰显其心狠手辣的本性。

  要历史更要养眼

  事实上,演员造型的华丽、夸张也是一种艺术手段,古装戏是拍给现代人看的,一定要符合现代观众的口味。对于汉代的服饰文化,特别是女性服饰,历史书上没有详细记载,在尊重历史基础上,只能靠影视剧给观众留下想象空间,而《新洛神》结合了之前所有关于汉代影视剧给观众的印象,将汉代服饰特点搭配剧情以及人物个性相结合,这是一种艺术创新。色彩亮丽更能给观众带来好的视觉效果,所以创作团队砸了重金打造了顶级造型、服装、灯光等团队。剧中大量华美的歌舞场景,宫廷妃嫔宫斗,战士疆场血战等场景、造型均十分养眼,在人在看电视剧的同时,更体验一番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33377.shtml report 4516 剧照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和浙江崇远影视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打造的大型新概念古装电视剧《新洛神》7月初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和河北经视,日前该剧曝光的片花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