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荧屏收视破3 小沈阳演正剧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说书人华丽登陆荧屏
说书人华丽登陆荧屏


  由北京小马奔腾与本山传媒联合打造的年代大戏《说书人》已经在山东、山西、山西、湖北、黑龙江等地区的地方台陆续播出。 6月27日,武汉文艺频道率先播出第1、2集,当晚收视率高达3.20。继湖北地区的收视高开后,该剧于6月28日登陆西安2套,7月4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随后将于7月15日登陆卫视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说书人》是赵家班演员集体转型正剧的第一部力作,小沈阳一改戏路在剧中饰演评书大师金凳,几集的表演让观众们大赞演技,网友纷纷表示《说书人》真不错。

  小沈阳自出道以来凭借众多经典的喜剧角色被观众熟知,在新剧《说书人》中,他一改以往搞笑无厘头的戏路,演绎了评书艺术家金凳传奇的一生,而小沈阳塑造的这位可敬可佩的大人物并不是脸谱化的角色,在刚播出的前5集中,还是酒馆跑堂的金凳让观众感觉十分接地气,一亮相就将一个鲜活的老北京店小二形象描绘的栩栩如生。在气质上,却又让人觉得这不并是一个普通的市井小人物,每个表演细节中都展现了金凳有勇有谋的大智慧和成为大师的潜能。小沈阳表示,“一开始演正剧还不能适应,频频笑场。”,后来他很快调整自己进入了状态,连导演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他的努力没有白费,《说书人》刚一播出,粉丝就对他予以了极大的肯定,网友说,“昨晚#说书人#真心不错!小沈阳演技提高不少!”。除了小沈阳,曾经令人捧腹大笑的赵家班演员也各有突破,观众将在剧中看到很多熟悉身影的崭新表现。此外,老戏骨李立群饰演金凳的师傅孙鹤婷,金凳的拜师之路艰辛坎坷,一场大狱拜师的重头戏催泪十足,一度掀起剧情泪点的高潮。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金凳与师哥秦凤鸣(吴健饰)的明争暗斗及他与福绒(毕畅饰)和曲麻红(邢宇菲饰)两位佳人纠结的三角恋更是惊心动魄,而赵本山、倪大红两位实力老将也即将登场,此次二人塑造的都是个性十足的大反派,观众将在剧中看到赵本山阔别荧屏数载后首次亮相的精彩表现。

  《说书人》云集众多明星,剧情看点十足,制作更是可圈可点,剧中古朴考究的大酉茶馆将观众瞬间带回了20世纪30年代的老北京,浓郁的大碗茶弥散着古老的香气,清脆的黄包车铃响彻耳畔,让人回味。剧中从大场景到小道具都凝聚了制作方小马奔腾的铸造精品的精神,由小沈阳演唱的片尾曲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网友大呼片尾插播广告没能听到完整的片尾曲很遗憾,大电视收看电视剧很过瘾,有的活跃网友在“电视剧说书人”官方微博留言:“大电视看《说书人》真好看,片尾曲太好听了,优质的画面!演员的表演!很棒!期待后面的说书人 !”。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25380.shtml report 2657 说书人华丽登陆荧屏由北京小马奔腾与本山传媒联合打造的年代大戏《说书人》已经在山东、山西、山西、湖北、黑龙江等地区的地方台陆续播出。6月27日,武汉文艺频道率先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