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12强争霸学员表现出色 导师难以取舍

来源:搜狐娱乐
神话组合
神话组合

12强争霸台
12强争霸台

观察团
观察团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行了“12强争霸战”的上半场节目录制。艾菲、郭帅、何大为、李立宇、刘思涵、苏丁琦、孙自佑、妥云福、许明明、张捷十位“梦之声”学员通过大浪淘杀、四十强争霸战、20强争霸战的层层考验,终于站上了位于上海旗忠网球中心的全新舞台,接受1500名观众和100家媒体评审的现场考核。作为“梦之声”学员从偶像学院毕业后的“首秀”,本期录制的主题是:向偶像致敬。20强学员要再全新的舞台上,挑战自己心中偶像的经典名曲。

  20强华丽转身 堪比明星演唱会

  经过四场清唱试音会和多场剧院的录像后,《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们终于登上了更大的舞台。舞台位于上海闵行的旗忠网球中心,曾举办过网球大师杯、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世界级大赛,艾薇儿、鸟叔等国际巨星都曾在这个舞台上开唱。

  《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的舞台就搭在这个世界级场馆的中央。现场四根高高竖起的柱子,将舞台围成了一个金字塔。站在舞台上的“梦之声”20强学员,经过韩国造型团队的打造华丽蜕变,星光初显。这一场比拼,将是20位学员从偶像学院毕业后的第一次“汇报演出”。舞台上陪伴学员的,不再是同组的竞争对手,而是他们的伴舞、和声演员。

  看着学员的成长,导师们非常开心。有着“造星大师”称号的导师王伟忠既感动又有些担忧:“看看四周,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多的观众,这是许多明星演唱会才有的场面。你们要一个人征服这个舞台,非常不容易。”

  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中国梦之声》学员的唱功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评价。但是,对于经过层层考验的学员来说,真正的挑战,现在才开始。

  神话组合意外现身助阵 现场热舞不断

  《中国梦之声》的原版节目《美国偶像》,在进入现场秀环节之后,每场比赛都会有大牌嘉宾现场为选手助阵。在23日录制的《中国梦之声》20强争霸战现场,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神话”组合意外现身,为“梦之声”学员加油鼓劲。

  面对后起之秀,“神话”宝刀不老,两首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不过《中国梦之声》的未来偶像们也毫不羞涩,有着“花美男”之称的学员李立宇,主动出列与“神话”组合即兴斗舞。他的舞蹈动作、台风,竟也不输老牌偶像李珉宇。

  为了缓和斗舞环节的“硝烟味”,主持人林海拉出有着“小鸟叔”称号的学员何大为,为大家即兴带来一段“骑马舞”。何大为搞笑的演出,让“梦之声”导师也坐不住了,coco李玟扭起了电臀,韩红更是拉起黄晓明,上台大跳李玟的“叩叩”舞。现场笑声迭起,掌声、尖叫声不断。

  新偶像致敬老偶像 “梦之声”学员不惧经典

  本次十二强争夺战的上半场,主题是“向偶像致敬”。比拼中,20强学员中的10人,分别拿出歌曲向各自的偶像致敬。

  妥云福、孙自佑选择了郑钧、张学友等实力唱将的歌曲,经过改编,带上了自己浓重的个人特色。来自农村的郭帅被村里人称为“小韩红”,这次,他现场演绎了韩红高难度歌曲《那片海》,而这首歌正是韩红25岁时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

  实力美女艾菲此前一直被黄晓明赞为“中国版碧昂斯”,这次,艾菲现场挑战的是天后碧昂斯拥有五次转音的高难度歌曲《Love on top》,而苏丁琦版本的迈克尔•杰克逊《You are not alone》,更是引发现场观众起立欢呼。

  “梦之声”学员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学员们的粉丝自发到现场,举着灯牌为自己心中的新偶像加油助威,现场俨然一场巨星演唱会。

  晋级赛制残酷 现场泪流成河

  《中国梦之声》自十二强争霸战进入舞台秀阶段,学员们在舞台上的生死将由现场100家媒体和300位观众组成的“梦之声”观察团投票决定。23日晚录制的十位学员中,首轮由导师选出两人一组进行比拼。学员分别演唱后,“梦之声”观察团投票选出五位学员安全,五位学员待定。暂时安全的学员中,导师再选出表现最弱的学员与其他五位待定学员一起,进行第二轮分组比拼,这一轮的投票权同样在400位“梦之声”观察团的手里。第二轮演唱完毕后,将有三位学员直接离开,剩下的三位学员中,由导师选出表现欠佳的一位离开《中国梦之声》舞台。

  残酷的赛制让每一位在舞台上的梦之声学员都不能掉以轻心,对四位一路看着他们走来的“梦之声”导师来说更是残忍。在这里,投票权必须交给观众,选择哪一位学员去待定席,选择哪两位学员对战,都让导师纠结不已。到了最后的淘汰环节,李玟和韩红已经忍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面对两位实力派学员的生死对决,韩红更是后悔出任“梦之声”导师,表示自己明年“明年再也不做歌唱真人秀节目的导师了”。她说,“一个用生命歌唱,另一个骨血流着音乐的细胞,你让我怎么选!”

  从现场效果来看,《中国梦之声》20强学员在短时间内适应了从小舞台到大舞台的转变,一人“hold住”全场的气势纷纷显露。20强学员中,来自东北农村的小胖子郭帅、自学英语苦练歌技的青海帅哥妥云福、模仿coco李玟走上演艺之路的苏丁琦等,一一站上舞台,用实力说话,接受观众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录制的《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战将在本周日6月30日晚21:15东方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87709.shtml report 3449 神话组合12强争霸台观察团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行了“12强争霸战”的上半场节目录制。艾菲、郭帅、何大为、李立宇、刘思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