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背后》紧密后期中 情感悬疑大剧播出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背后》杜淳和张俪
《美丽背后》杜淳和张俪

《美丽背后》姚芊羽剧照
《美丽背后》姚芊羽剧照

《美丽背后》姚芊羽和张俪
《美丽背后》姚芊羽和张俪


  搜狐娱乐讯 如今观众打开电视,婆媳剧、红剧、谍战剧满天飞,充斥着观众的眼球。已让观众审美疲劳的国产电视剧,在内容创新方面急需注入新鲜血液。日前,都市情感悬疑大剧《美丽背后》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袂出品,由著名青年导演李伟执导,同时汇聚了杜淳、张俪、姚芊羽、韩国演员洪晓熙等众多偶像实力演员,剧中所展现的主题内容既十分的接地气,同时又悬念不断,筹拍阶段就已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二度创作 打造完美视觉冲击

  由于后期制作对影视剧最终所呈现的效果有着巨大的渲染力度,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实际上是作品的二度创作期。为此,《美丽背后》出品方巨资邀请到国内优质制作团队操刀后期,在制作之中,团队成员逐帧精修,为每个情节营造相应的氛围,其精细程度丝毫不亚于电影大片的效果。

  寻觅声优 为韩国演员献声

  电视剧《美丽背后》汇聚了杜淳、张俪和姚芊羽等多位中国的人气偶像,同时还邀请到韩国女星洪晓熙参演,开拍后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据主演杜淳回忆,在拍摄期间因为语言不通,“跨国对戏”中还发生了很多接不上词、抢台词等搞笑场面。

  为力求完美立体呈现韩国女星洪晓熙在剧中饰演的整容失败女明星形象,剧组有意邀请国内第一声优女王季冠霖为其配音。被网友誉为“真正的中国好声音”的季冠霖,近几年来凭借优质的嗓音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塑造了众多广为人知的声音形象,或空灵澄净,或温柔娴静,季冠霖尤以表演细腻见长,擅长演绎心思缜密、性格复杂的女性角色,如《美人心计》窦漪房、《甄嬛传》甄嬛、《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等。

  导演解读:不一样的情感剧 不一样的主题曲

  除了紧锣密鼓的剪辑、配音等工作的开展,作为电视剧的另外一个不可忽略的组成部分—主题曲及配乐方面也在反复推敲中。日前,各大卫视的歌唱选秀节目,营造了全民爱音乐的社会氛围。电视剧《美丽背后》在精心剪辑制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电视剧的配乐及主题曲的选择。

  据了解,导演李伟比较倾向于摇滚风格,认为这部情感悬疑剧是不同于一般的情感剧,希望与之搭配起不一样的主题曲风,力求完美、另类的感觉。而之前制片人也曾表示希望买一首经典抒情老歌的版权作为主题曲,被问到具体是哪首老歌,称现在还不便透露。其实热门电视剧买老歌做主题曲,为老歌赋予新内涵的做法也越来越普遍,如前段时间首部女性丛林抗战剧《猎杀》的主题曲就选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不管选用何种风格的音乐,相信等到电视剧《美丽背后》热播的时候,其片中主题曲、插曲也将会带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82464.shtml report 2369 《美丽背后》杜淳和张俪《美丽背后》姚芊羽剧照《美丽背后》姚芊羽和张俪搜狐娱乐讯如今观众打开电视,婆媳剧、红剧、谍战剧满天飞,充斥着观众的眼球。已让观众审美疲劳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