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浩天《十送红军》杀青 难忘高海拔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浩天《十送红军》杀青 难忘高海拔生日]
张浩天《十送红军》杀青
张浩天《十送红军》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集团联合中影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打造的大型战争电视连续剧《十送红军》,通过讲述十名红军战士发生在长征途中的十个故事,再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并将瑞金挥师、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爬雪山、过草地、吴起镇胜利会师等重要历史事件串联起来。

  该剧由十个单元组成,而每个单元的人物又会出现在后面的单元中,十个故事彼此独立又相互关联,因此,剧中主要演员的拍摄也是阶段式进行。在剧中饰演新兵战士邓秋生的张浩天,就曾前后3次进组拍摄,到目前为止是全剧跟组时间最长的演员之一。

  在第二次进入剧组时,恰逢张浩天6月7日的生日,当天正在拍摄爬雪山的部分,于是剧组便在海拔3848米的尕里台草原上为张浩天举行了一场特殊意义的“高海拔生日会”。制片方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导演毛卫宁还亲自排练了一段快板为张浩天庆生,同组的演职人员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让这个天天都在“打仗”的剧组里出现了久违的欢声笑语,也让张浩天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十送红军》自今年3月份开机,辗转多地取景拍摄,目前已经拍摄过半,张浩天的戏份也已全部杀青。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1450.shtml report 898 张浩天《十送红军》杀青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集团联合中影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打造的大型战争电视连续剧《十送红军》,通过讲述十名红军战士发生在长征途中的十个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