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播李晓峰专访:亲情友情伴我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
李晓峰


  近日,主持人李晓峰做客某网站明星访谈。作为新生代知性女主播的代表,李晓峰透露了自己最大的“弱点”:“家本身就是慰藉和安定的港湾,亲情是我最想守护的,家人能够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而朋友是我强大的后盾,友情也是我最想守护的。亲情和友情是伴我前行的力量。”

  主持人:你的主持、代言等工作现在做得是风生水起。之前听说你是一个很依赖家人和朋友的人,那在工作和家人、朋友之间,你会如何取舍呢?

  李晓峰:其实,三者并不冲突。家本身就是慰藉和安定的港湾,亲情是我最想守护的,家人能够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而朋友是我强大的后盾,友情也是我最想守护的。亲情和友情是伴我前行的力量。在我工作疲惫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家人和朋友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现在就算工作忙,我也一定会抽出时间陪家人、朋友。

  主持人:家人不在身边,那你平日是如何与家人联系的?

  李晓峰:因为和妈妈不在一个城市,所以她每天都会打电话来,但只是问我今天怎么样,轻轻地叮嘱我要按时吃饭。从只言片语间,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来自妈妈对我的爱。她时不时会询问我选择走这条路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想到我身后有那么多人,我就可以会心的笑了。

  主持人:08年拍过电影《功夫爹》,电视剧《欢喜龙虾档》、《县长老叶》,后来还出演电影《失恋33天》,都受到大家好评,这几年为什么不再拍摄影视作品了?今后还有拍摄影视作品的计划吗?

  李晓峰:这几年也是有一些剧本找到我的,但很多时候事业家庭无法两全。这几年,除了想好好巩固主持的工作,还想给家人多些时间,并给自己一段充电期,等水到渠成后,再接影视作品,才会更成熟。现在,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有好的作品,请联系我哦(笑)

  主持人:那你最像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李晓峰:嗯,轻熟女(笑)。没错,就是轻熟女。如果要把人生比作一段旅途,那么轻熟女身处的黄金年龄,可算是最妙不可言的中段风景。她们没有了少女的青涩无知,她们心智玲珑,更接地气、更饱满。我觉得演这样的角色,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然,也希望有更多不同的挑战。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人生是什么类型的剧?

  李晓峰:我的人生应该是,呃,童话剧,像是丑小鸭慢慢成长,变白天鹅(笑),不是有句话说“女大十八变”嘛。

  主持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李晓峰:就算天生身材再好,后天不好好管理也是不行的。平时多注意饮食,同时进行一些运动锻炼,尤其是多做瑜伽、慢跑等有氧运动,塑造更完美的曲线。此外注意吃晚餐,每次的晚餐都会在晚上七点之前解决掉,以免过多热量无法被消耗掉。

  主持人:最后再问一个被问过无数人的问题——你幸福吗?

  李晓峰:我觉得我很幸福,有爱护我的家人、朋友在身边陪伴。还有很多人都不爱他的工作,而我,找到了、做到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0963.shtml report 1635 李晓峰近日,主持人李晓峰做客某网站明星访谈。作为新生代知性女主播的代表,李晓峰透露了自己最大的“弱点”:“家本身就是慰藉和安定的港湾,亲情是我最想守护的,家人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