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嫁》剧照曝光 造型被疑山寨韩剧引网友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三嫁》中人物的袄裙设计引发争议
《三嫁》中人物的袄裙设计引发争议

《三嫁》中人物的大盘头造型也遭到
《三嫁》中人物的大盘头造型也遭到

《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邱心志 唐艺昕.
《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邱心志 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由张子恩导演执导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目前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这部备受观众和众多媒体、电视台关注的剧集是《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姊妹篇,本汇集了邱心志、唐艺昕、何明翰、孙耀琦、李亭哲等当前炙手可热的实力偶像派演员共聚一堂,同台飙戏。近日,《三嫁奇缘》的部分剧照在网络上流传,其中的人物服装以及发型头饰引爆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是否抄袭韩剧造型”成为了争议焦点。

  《三嫁》部分剧照曝光 网友质疑“山寨韩剧”

  《三嫁奇缘》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为求呈现出精美的画面效果,剧组无论从前期置景还是服装上都大手笔投入,主创们倾尽心力,大胆融入新鲜元素,力求打造“画面感之最”。

  可日前一组在网络上曝光流传的《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剧照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质疑,剧照中人物的“大盘发”以及袄裙设计都被网友戏称“充满了浓浓的大棒子味”,被质疑该剧的服装造型是在“山寨韩剧”。

  部分网友正面发声 支持《三嫁》遭炮轰

  对于网友针对《三嫁》造型的吐槽言论,也有部分网友为《三嫁》发声称:“这本来就是明朝的袄裙款式,只不过是被韩剧中先采用了,导致大家先入为主的认为这是山寨韩剧的造型。”但此番言论还是遭到了大多数网友的炮轰,看来在大部分观众的心目中,这种高腰袄裙的设计印象还是来源于韩剧。

  对此《三嫁奇缘》制作方表示:《三嫁奇缘》的造型师和导演是在查阅了大量史书、对当时朝代的服装进行了详尽研究的基础上,才着手进行的服装设计,因此绝不存在“山寨”和“抄袭”等问题。另外,此次《三嫁》在服装造型方面,大胆采用了鲜艳明亮的颜色,旨在使整体的画面感呈现出华丽、精致的美感,在古装剧方面是一次非常大胆的突破。剧方表示希望此次的突破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美的感受,同时也愿意和大家就服装造型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互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40657.shtml report 2352 《三嫁》中人物的袄裙设计引发争议《三嫁》中人物的大盘头造型也遭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邱心志唐艺昕.搜狐娱乐讯由张子恩导演执导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