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总决赛发布会 陈奕迅:愿意再当导师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最强音”总决赛发布会 陈奕迅:愿意再当导师]
陈奕迅:愿意再来当导师。
陈奕迅:愿意再来当导师。

郑钧:如果导师还是他们。
郑钧:如果导师还是他们。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关敏薏 发自长沙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总决赛在即,即将“卸任”的导师陈奕迅“出人意料”地自荐明年仍想“连任”,还意图“撺掇”王菲加盟;连导师郑钧都表示对节目“不离不弃”,“如果导师还是他们,我还来!”总冠军战6月28日晚10点正式开启。

  陈奕迅“我才不是扮猪吃老虎”

  昨日的发布会,“最强音”四位导师都因航班延误无法出席,节目组通过电话连线让在场的媒体采访了因航班延误不能到场的陈奕迅与郑钧。此前通过谋略保住了组里的H O PE组合,让人见识到了“医生”的“腹黑”,被问是不是“扮猪吃老虎”,陈奕迅闲闲地表示自己才没有,“很多人都以为在《中国最强音》当导师是在下棋,但是我完全没有战略,也没有刻意地去排兵布阵,学员们能够走到现在,都是靠他们自己的实力,我只是在帮他们选歌的时候为他们出了主意。”“最强音”下一季,陈奕迅自荐愿意连任导师,“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很乐意再来当导师。”至于会不会邀请好友王菲一同来当导师?他说:“我会跟王菲说我在最强音的故事,不知道她会不会一起来!”

  郑钧“大佑哥他已经尽力了”

  在前三中,章子怡、陈奕迅、郑钧都有自己组的选手入选,罗大佑则手下无“兵”,被调侃为“酱油导师”,郑钧觉得不对。“他的地位在那儿,站在那儿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意义。这个比赛有大佑哥在,感觉是不一样的。”郑钧表示罗大佑是一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导师,郑钧在节目录制前提前一两个小时到已经觉得自己算早了,但到场后才会发现其实罗大佑已经提前一两天到达为节目做准备了,“他的认真和负责让我们很敬重他,大佑哥没有选手进入前三,我觉得他已经尽力了。”相比罗大佑,郑钧之前曾放话,如果自己带的刘明辉不入前三他就不玩了,而现在刘明辉则达到了他的期望,郑钧更是放出豪言,说如果刘明辉唱《私奔》夺冠,他就脱衣服庆祝。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20168.shtml report 3219 陈奕迅:愿意再来当导师。郑钧:如果导师还是他们。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关敏薏发自长沙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总决赛在即,即将“卸任”的导师陈奕迅“出人意料”地自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