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昭荣《完美新娘》虐恋升级 痴情演绎俘获众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昭荣《完美新娘》虐恋升级 痴情演绎俘获众心]
陈昭荣写真
陈昭荣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汇聚谢祖武、“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郭珍霓、王宇婕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完美新娘》正在山东齐鲁热播。近日,随着剧情发展,陈昭荣、谢祖武、郭珍霓三人的情感纠葛越演越烈,虐恋升级。陈昭荣虽未得到女主角爱情,却凭借痴情付出赢得众心。

  《完美新娘》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苏州为背景,以一个传统的香料世家为依托,诉说了没落格格那蝶秋通过潜心研制绝世香料“醉蝶香”,意图引出杀父仇人,却引出彩蝶无数,及楚子夏、莫负春兄弟二人。从此开始了复仇计划以及与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剧中,陈昭荣饰莫负春,风流倜傥,学贯中西,又难得对感情一往情深,自他对那蝶秋一见钟情之后,便展开疯狂追求,一直在挚爱女子身后给予支持。在明白蝶秋心中所爱另有其人,且是自己好兄弟楚子夏时,他努力为自己争取要求公平竞争,但为了不让蝶秋为难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他对蝶秋的爱不是占有,而是让心爱的人得其所爱,获得幸福。虽然陈昭荣所饰莫负春没有赢得蝶秋的爱情,但是他的痴情付出和作为被观众们冠上“完美好男人”的称谓,深得人心。

  从《下辈子还要嫁给你》的儒雅少爷到《捍卫者》的腹黑军统,再到《完美新娘》中学贯中西,风流倜傥的医生,陈昭荣诠释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转战内地的陈昭荣可谓硕果累累,凭借精湛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其新戏《匹夫英雄》正在横店热拍,首次挑战土匪角色,让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5359.shtml report 2221 陈昭荣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汇聚谢祖武、“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郭珍霓、王宇婕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完美新娘》正在山东齐鲁热播。近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