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男声”即将出关 正面PK“好声音”

原标题 [“快乐男声”即将出关 正面PK“好声音”]
2013快男海选报名现场。
2013快男海选报名现场。


  楚天金报讯 暌违三年,湖南卫视王牌选秀《快乐男声》今夏热血出关,分唱区海选赛事将于本周六22时开播。昨日,本报记者受邀参加媒体看片会,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创新与突破。“快男”如此猛烈的势头剑指近两年爆红的“好声音”,今年,传统选秀与音乐真人秀的正面PK将会相当好看。

  海选就已呈现大片范儿

  从“超级女声”到“快乐女声”、“快乐男声”,湖南卫视做选秀节目已长达十年。今时不同往日,面对越发强大的对手,2013“快男”如何突围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昨日看片会上,记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变化。

  往届“快男”、“快女”的海选环节,都是很粗糙地呈现在荧屏上,而本届“快男”海选却以全景式真人秀的方式呈现,从镜头剪辑到节奏把控,再到趣味性的后期效果都非常流畅,现场有媒体同行点评说:“全程无尿点。”

  评委方面,光是海选赛事就有谢霆锋、陶晶莹、陈坤、尚雯婕、蔡国庆等大咖坐镇,每个人风格鲜明,表现亮眼。尤其是陶晶莹,既能很温情,也能像小S那样豁出去,增色不少。

  “怪咖”选手仍然不少

  不过,任何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剪辑手法再高明,评委再大咖,核心竞争力还是在于选手。仅从昨日记者观看的长沙赛区十强赛来看,选手整体实力不错,但仍欠缺让人眼前一亮的偶像型选手,要说最具“记忆点”的,还是怪咖型、奇葩型选手。

  来自武汉的选手华晨宇,表情很“呆萌”,演唱方式很“独特”,一首原创作品光有旋律没有歌词,听得陶晶莹和蔡国庆目瞪口呆,只引起尚雯婕的共鸣,“你是不是在创作时把自己关几个小时?写完歌走出去像在飘?是不是有人觉得你精神失常?我也是这样的。”这样的选手如果最终晋级到总决赛,无疑会像之前的曾轶可一样,引起巨大争议。

  不怕正面PK“好声音”

  各大卫视都在做音乐节目,各大音乐节目都在挖人才。音乐真人秀井喷,“选手荒”已成一道难题。不过,导演马昊表示在开赛前担忧过选不到人,“作为最后一档启动、报名的选秀,我们确实很担心,但选出来比过之后,我没有这样的困扰了。”马昊透露,目前“快男”已决出全国66强,她充满了信心,“我们做偶像选秀已经10年,知道怎样把素人变成偶像。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曾轶可很雷人的样子,还记不记得魏晨海选时,就是很普通的男孩子?现在的他们都不一样了,这个舞台就是一个奇迹。”

  作为“快男”今年的最大对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也相当令人瞩目。两档节目,看来是要“死磕到底”。谈及对手,马昊说:“其实我不在意同时段有什么节目,做好自己就OK,引用评委谢霆锋的话——好节目就是好节目,做好自己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01749.shtml report 1901 2013快男海选报名现场。楚天金报讯暌违三年,湖南卫视王牌选秀《快乐男声》今夏热血出关,分唱区海选赛事将于本周六22时开播。昨日,本报记者受邀参加媒体看片会,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