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不急结婚:我的青春都用来陪你们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都市爱情剧《非缘勿扰》即将于7月1日登录央视一套下午档。 

26号,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苏有朋首次担当制作人的都市爱情剧《非缘勿扰》即将于7月1日登录央视一套下午档,并将于7月7日央视八套黄金档,无缝连播。26号,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赖水清,主演苏有朋、秦岚、熊乃瑾、谭俊彦等悉数出席。

  苏有朋从“乖乖虎”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此次首当制片人的他坦言:“这部剧像是对我青春的总结吧,因为我的青春都用来拍剧陪伴你们了。”《非缘勿扰》首次聚焦都市“不婚族”,诙谐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发布会上苏有朋、秦岚大谈婚姻观,秦岚更是透露:“苏有朋是属于比较挑剔型的,肯定不会着急结婚。”

  配合央视剪掉6集 誓要拿下暑期收视率

  《非缘勿扰》苏有朋变身“毒舌男”,是一个坚决的不婚族主义者,而秦岚则饰演一位大龄“恐婚女”,虽对婚姻始终抱有抵制态度,但一次阴差阳错秦岚来到苏有朋的公司打工,二人“欢喜冤家”式的朝夕相处,上演了一段有泪有笑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上苏有朋透露:“为了这次在央视过审,我们剪掉了有6集的戏份,希望借助央视这个不分族群、覆盖面广的平台,让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来关注这个戏。”

  而据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缘勿扰》风格青春时尚,演员阵容强大,对“不婚族”这一群体的展现和剖析既直击了现实问题,也反映了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与内心世界,话题性极强,央视对该剧的品质和前景都相当看好。因此,《非缘勿扰》是央视暑期档的一张王牌,一星期内两登央视同期播出,这是很罕见的。

  苏有朋:吴奇隆在我眼里一直是辉煌的

  “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还珠格格》步入电视剧荧屏后,主演的《老房有喜》、《绝代双骄》、《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等经典电视剧深入人心。04年加盟华谊兄弟后苏有朋尝试转战大银幕,连续出演了《风声》、《康定情歌》、《杀生》、《铜雀台》等数十部电影,让观众看到了他“奶油小生”以外的可能性。

  而此次《非缘勿扰》则是他继2003年《情定爱琴海》之后第一次从大银幕回归小荧屏,苏有朋表示:“近几年会挑一些奇特的,边缘化的人物来演,但是作为制片人就不可以只顾自己了,要想到大家爱看什么题材。”苏有朋的圈中好友林心如、吴奇隆等也都制作了自己的戏,有记者问到吴奇隆有没有向他传授失败经验时,苏有朋笑说:“他有过失败吗,他在我眼里一直是辉煌的。”

  秦岚“友情价”出演 苏有朋:没请赵薇“人情卡”要慢慢刷

  首次担任制片人请演员自然要从身边的好友开始,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打个“友情价”,女主角秦岚表示:“这次我是打折来的,他第一次做制作人,很善良,经常请我们吃饭。”苏有朋则幽默回应:“秦岚现在都是走国际范儿的,价钱太低都不敢跟她提。”此外,苏有朋还表示:“这次没有请赵薇、林心如,是因为人情卡要慢慢刷,下次在找他们,我不找他们客串他们也会找我的。”

  除此之外,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一则《那些年我们追的朋剧》视频感染了到场众多粉丝,视频中盘点了苏有朋曾经在一个暑期档同时放映的八部电视剧,包括《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情定爱琴海》等,部部经典,掀起发布会一阵回忆的高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79994871.shtml report 3824 都市爱情剧《非缘勿扰》即将于7月1日登录央视一套下午档。 26号,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苏有朋首次担当制作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