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20个中国梦齐聚南昌 2013红歌征程全新启航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选手柳强强
红歌会选手柳强强

  搜狐娱乐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九城一网全国十个唱区的120位红歌手在今日下午齐聚南昌,以梦为马,开启他们2013中国红歌会的全新征程。对这些怀抱梦想的红歌手来说,2013中国红歌会不仅是他们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有可能是他们直通格莱美的大好机会。

  6月25日下午2点,江西电视台演播厅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歌手,他们当中有草根,也有刚刚在今年青歌赛取得不俗成绩的优秀歌手。在这120人中,只有80位将进入到7月1号开始的录制当中,其余人只有遗憾返航。

  来自上海的氧气美女潘月宁幸运的抽到了1号签,也就意味着她将头号出场,打响今年红歌会的第一枪。潘月宁自信的表示,她将“化压力为动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她同时还透露,自己首轮比赛的歌曲很有可能选择一首瑶族舞曲《追爱》。

  据悉,还在海选时,上海唱区的选手就频频有惊艳表现,有秒杀汪峰的大咖,也有美貌与气质并存的国际范组合“中国范”。一直关注红歌会的热心粉丝评价说,今年的红歌手的实力远超往届,比赛绝对是大有看头。除了潘月宁外,还有两对红歌夫妻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他们分别来自昆明唱区和沈阳唱区。不过有意思的是,来自昆明的夫妻组成了山月亮组合,并肩战斗,而来自沈阳的夫妻李东海、李月却是同台pk,小两口想要在红歌会的舞台上一较高低。

  在其后的比赛中,选手将按照抽签顺序,分为民族美声原生态组合流行、组合组分别竞技,最后决出80强进入红歌突围战。

  中国红歌会自06年举办以来,迄今已是第8个年头。在过去的7年时间,中国红歌会为600万热爱红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去年赢得中国红歌会的冠军后,阿普萨萨一路过关斩将,直通春晚。而2013的中国红歌会更是将红歌梦做到登峰造极,直通美国格莱美。美国格莱美音乐大奖的坐镇评委Richard W.Perna,表示,加盟今年的中国红歌会,他希望和中国音乐人一起,在红歌手中发掘优秀的歌手,打造属于中国的世界级歌手。到底谁将在今年的红歌会中梦想升腾,直通格莱美?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6663.shtml report 1265 红歌会选手柳强强搜狐娱乐讯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九城一网全国十个唱区的120位红歌手在今日下午齐聚南昌,以梦为马,开启他们2013中国红歌会的全新征程。对这些怀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