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咒丝》曝采访特辑 黄绮珊揭秘首唱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咒丝》电影海报
《咒丝》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重金打造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定于7月5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该片由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日前,片方发布了最新的采访特辑,特辑中电影导演赵氏兄弟和主题曲的演唱者黄绮珊,畅聊关于影片的深度话题与主题曲传达的情感内容。

  兄弟导演齐心打造心灵恐惧 惊悚元素饱含深刻人性

  《咒丝》不只是追求外在的恐惧,而是希望首先从场景上达到足够惊悚的感觉,然后再引发内心的恐惧和对人性的反思。影片从一个小家庭的视角出发,通过发生在其中的悲欢离合,来展现社会的某种病态与人性扭曲。特辑中导演谈及选择黄绮珊演唱主题曲的机缘时表示黄老师的声音不仅富有穿透力,而且充满了丰富的情感和人生阅历,这和影片所要追求和传达的东西是一致的。

  亲情打动黄妈 传播真爱义不容辞

  这首主题曲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罪”的主题,黄绮珊有感受到歌曲中蕴藏的丰富的情感,因此决定演唱。众所周知,黄绮珊的音乐道路走得并不顺利,她都始终保持着一份平静而谦和的心态。家人也是黄绮珊追求音乐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谈到自己的母亲,黄绮珊觉得由于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和母亲相处,母女间的感觉像是过年一样。对此,她坦言自己也需要反思。言语间,对于家人的重视溢于言表。论及组建家庭的话题,她认为两人在一起相处,那种关系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状态,彼此间会相互影响,经营家庭是非常不容易的。

  据悉,《咒丝》汇聚了中国、日本、韩国的顶尖电影团队,该片定于7月5日暑期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6326.shtml report 3992 《咒丝》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