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庇特上升》热拍 查宁-塔图姆扮演半狼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查宁-塔图姆
查宁-塔图姆


  搜狐娱乐讯 由《黑客帝国》、《云图》的导演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联袂执导的科幻新片《朱庇特上升》(Jupiter Ascending),最近正在热拍之中。影片的男主角查宁-塔图姆最近向外媒透露了这部神秘电影的“内幕”——他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个半狼人,有着非常明显的基因缺陷,这种“双重属性”令他的生活陷入了困境,查宁还说,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非常艰苦,大量的动作戏都没有依靠CG技术,演员基本上都是靠真打完成拍摄的。

  和沃卓斯基之前的作品一样,《朱庇特上升》也是一部群星云集的电影,主要阵容包括了最近即将推出《惊天危机》的当红帅哥查宁-塔图姆、《黑天鹅》的米拉-库尼斯、《我与梦露的一周》和《悲惨世界》中的埃迪-雷德梅尼等等。《朱庇特上升》讲述了未来社会,动物基因和人类基因已经可以相结合,米拉-库尼斯扮演的俄国移民,是个厕所清洁工,她不知道自己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女王觉得这对自己是个潜在的威胁,于是派查宁-塔图姆扮演的半狼赏金猎人来暗杀她,但很快,他们彼此相爱了,情况陷入了混乱之中。

  《朱庇特上升》将于2014年7月25日上映,是明年暑期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80373.shtml report 906 查宁-塔图姆搜狐娱乐讯由《黑客帝国》、《云图》的导演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联袂执导的科幻新片《朱庇特上升》(JupiterAscending),最近正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