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两位女导师比拼造型(图)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第二季两位女导师比拼造型(图)]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

  城市晚报讯 日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公布“那张渔网”导师阵容,虽然终于不用再猜“导师是谁”,但“两老带两新”的全新阵容却依旧引人无限遐想,尤其是“阿妹”张惠妹的加盟,使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团中出现了两位天后。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发布会上,张惠妹“伙同”其他两位男导师联手“围剿”那英,而那英则“以退为进”,以“常胜将军”的姿态现场传授经验,霸气侧漏。除了争抢学员,两位天后的造型比拼,这将是另一大看点。

  那英:服装还没定,惊喜一定有

  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里作为唯一的一位女性导师,那英不仅凭借其直爽的点评风格备受网友关注,同样“抢眼”的还有她在上一季中不断变换的造型,每次亮相都令人眼前一亮。而那英身上的每件衣服,都是国际一线品牌的高级定制。从来以歌说话的实力派唱将那英也通过第一季《中国好声音》首次展现了她的“好造型”和好品位渐变发色和耳环、戒指等单品也都成了那英把玩时尚的潮流“利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俨然成了那英的时装T台秀。

  前不久公布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宣传海报中首次曝光了那英的新一季导师造型,这一次她走起了优雅大气的“女王”路线,那英对着镜头比出了经典的“V”字手势,显得自信非常。据那英造型团队介绍,再一次为人师表,观众依旧能在那英身上看到国际时尚品牌的轮番秀,这一定程度上彰显了那英对导师一职的重视态度。但除此之外,新一季《中国好声音》,那英还会考虑“混搭风”。新一季那姐的造型一定会有惊喜。

  阿妹:计划在变化,值得你期待

  实在是因为,阿妹减肥效果惊人,而且这次以导师身份亮相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造型,相比此前在演唱会上的形象好太多。张惠妹也和《中国好声音》早有渊源。阿妹早在上一季《中国好声音》中最后一场的“梦想盛典”就出演了她的《中国好声音》处女秀,当时阿妹的身材已经令人堪忧。然而就在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发布会现场,阿妹上演了一出惊喜的“逆袭”战,阿妹也大方承认自己是为《中国好声音》而刻意瘦身。

  而且《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录制每进行到一个阶段,导师们都会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风格上演变装秀,而随着阿妹瘦身计划的逐步实施,她在造型上的每一次变化都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5/n379762834.shtml report 2953 “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好声音”第二季那英造型。城市晚报讯日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公布“那张渔网”导师阵容,虽然终于不用再猜“导师是谁”,但“两老带两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