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墨绿森林熬夜备战 陈奕迅录语音送战袍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墨绿森林
墨绿森林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决出年度三强,陈奕迅组的HOPE、章子怡组的曾一鸣和郑钧组的刘明辉各占一席,而罗大佑率领的女生组则遗憾失去三强席位。但这并不是总决赛争夺年度总冠军的最终结果,由导师合议出的两组歌手墨绿森林和林军,将通过5个网络观众参与渠道,经由网络人气支持较高者,将获得角逐总冠军的名额。进入到终极逆袭赛的陈奕迅组墨绿森林,在观众中复活的呼声相当高,但墨绿森林却采取了低调的回应态度,专心训练备战,而远在香港的陈奕迅也时刻关注着墨绿的动态,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这支越来越好的组合。

  得知自己成为候选复活的歌手后,墨绿森林三个女孩都哭了,就连一直很稳重的叶铮也湿了眼眶,这次能获得重返舞台的备战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四个人都特别珍惜。墨绿森林也将更多的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备战上。记者了解到墨绿森林四个人都像发了疯一样熬夜备战,吴申梅不管在哪里都在练歌,就连上厕所都唱,而乐队核心人物叶铮为了创作出更好的编曲,一直不停地尝试,往往一坐就是到凌晨四点多,“几乎是弹到崩溃”黄夕倍说,而她自己则不停地想各种创新的表演方式,“怎么跳,怎么站位,我要找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新的花样呈现给观众。”

  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将角逐总冠军后,四个人还一起写了一封信给喜爱他们的粉丝“墨汁”,在信中墨绿森林四个人一人手写一段,表达了自己对墨汁们的感谢之情和绝不放弃音乐的信念。张薪瑞还在微博中写道“小船在大海上的航行,是一种需要巨大勇气的挑战。航行在《中国最强音X》上的墨绿森林亦是如此。也许前方暂时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但我依然坚信,总有能见到“梦之岸”的那一天。”而黄夕倍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她代表成员自信的表示,“我们渴望站在冠军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也期待和更高的高手过招,那样会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

  墨绿森林在全力备战同时,远在香港的导师陈奕迅也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这支他越来越喜欢的组合。不仅贴心录制了叫熬夜的学员起床的搞笑微信语音,还精心为三个女生准备“战袍”,并在微博中发布“加油墨绿森林”竖大拇指的内容来鼓励他们。

  6月28日的年度总决赛上,究竟是呈现不同音乐风格总是带来惊喜的墨绿森林能够登上舞台,还是唱功了得改变突出的林军和三强角逐,网络支持行动正在火热进行,敬请期待最后一场的音乐飓风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712496.shtml report 2847 墨绿森林[相关] 苏永康撞车大难不死斥..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决出年度三强,陈奕迅组的HOPE、章子怡组的曾一鸣和郑钧组的刘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