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恋不忘》家庭照曝光 吴玉芳挑战“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恋恋不忘》家庭照曝光 吴玉芳挑战“女魔头”]
演员吴玉芳
演员吴玉芳

 

《恋恋不忘》家庭照曝光
《恋恋不忘》家庭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人气作家蓝白色的畅销小说《无爱承欢》改编的都市爱情家庭剧《恋恋不忘》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据悉该剧由成功执导《又见一帘幽梦》、《凤穿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当红电视剧的著名导演曾丽珍掌镜,更是请来亚洲风云级偶像组合F4成员言承旭加盟主演,搭配内地当红花旦佟丽娅上演都市男女的爱情夜自习,除此之外老戏骨吴玉芳、王建新等也为该剧保驾护航。

  言承旭佟丽娅组建最美家庭 命中注定我爱你

  据悉该剧延续亲子话题的大热潮,就佟丽娅饰演的吴桐未婚身孕带着父不详的孩子童童独自生活切入到一段珠宝集团继承人历仲谋的风流韵事,从而揭秘了一场无爱承欢的香艳往事,也掀开了历仲谋与吴桐之间的感情纠葛之旅。偶像天王与俏丽花旦的恩爱纠葛加上萌无敌的乖宝,摩登家庭应运而生,最美家庭当之无愧!

  吴玉芳:戴珠宝的女魔头 商业女王气质无敌

  最近,吴玉芳老师也是片约不断,各色角色轮番上阵不亦乐乎,而在都市剧《恋恋不忘》中吴玉芳老师饰演的厉芷宁其人,性格特质也是相当鲜明,珠宝世家的掌上明珠,白富美的命却被厉芷宁活成了白素贞的运,爱情失利性格就变得偏执极端。剧中,吴玉芳老师与言承旭饰演一对感情冷漠的母子,母爱光辉几乎为零。而吴玉芳老师首次诠释都市珠宝大鳄,戏服加身就立马入戏,商业女魔头的范儿由内而外地散发开来,不同于《麻辣女友》中外刚内柔的女强人形象,这次的厉芷宁是外冷心寒,绝对的精神洁癖,名副其实的商业女魔头,不禁让人想起那部经典影片“The Devil Wears Prada”,不过看来《恋恋不忘》打造的应该是“戴珠宝的女魔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86902.shtml report 1502 演员吴玉芳 《恋恋不忘》家庭照曝光搜狐娱乐讯最近,由人气作家蓝白色的畅销小说《无爱承欢》改编的都市爱情家庭剧《恋恋不忘》拍摄已经进入尾声,据悉该剧由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