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打响六强争夺战 周立波杨丽萍配对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周立波杨丽萍跳舞
周立波杨丽萍跳舞

  《舞出我人生》八强激战正酣,几位专业评委和主持人也忍不住要凑个热闹,登台大秀舞技。其中,李咏、周立波和方俊都有美女相伴,波波更是有幸与“孔雀”杨丽萍共舞,只有黄豆豆“寂寞独舞”,不知他是否会心怀不甘?而平安与金池也自演唱节目主题曲后,再次开腔为舞者献声,并分享了他们的爱情观。

  比赛愈发激烈,究竟哪6组选手能安全晋级,答案都将在本周日晚20:05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揭晓。

  杨丽萍数度起舞技惊四座

  李咏搭档雪姨献荧屏初舞

  “舞林女神”杨丽萍本周起再度登上《舞出我人生》评委席,她在感叹选手们进步明显的同时,还亲自传授“舞林秘籍”,两度登台展示美丽舞姿。当沈昕睿与马羚表演完毕,身为该舞蹈编舞之一,马羚的母亲、国内著名舞蹈编导家茅迪芳意外现身,更出人意料的是,茅迪芳女士竟然还曾担任过杨丽萍的老师,俩人30多年前就有一断不解之缘。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师徒重新聚首,场面甚是感人。受到“师父”的盛情邀请,杨丽萍答应上台跳一段孔雀舞。一旁的“梦想大使”周立波见势忙向“女神”献殷勤,搀扶杨丽萍上台,还细心地帮她拿着话筒线。可波波护了“女神”周全,自己却意外被台阶绊倒,才有了近日网上盛传的“周立波录制节目摔倒”的照片,即便是跌倒在地,周立波脸上依旧喜笑颜开,,可见他对为“女神”的这点付出甘之如饴。

  舞台就像“孔雀公主”的栖身地,只见杨丽萍伸出手来,随意捏了一个手型,一只栩栩如生的孔雀便跃然眼前。她的手指仿佛有魔力,舞动间展现出非比寻常的灵动感。周立波在一旁看得心痒难耐,也学着捏了个孔雀手型。但有“正牌孔雀”珠玉在前,波波的动作就好比“小鸡啄米”,“笑果”惊人,杨丽萍也忍不住调侃他道:“我们那儿的男人孔雀舞跳不好,是找不到对象的!”收起玩笑,杨丽萍开始她的正式舞蹈,每一个步态,每一个眼神都将孔雀的情态演绎得惟妙惟肖,让人仿佛置身云南密林,与美丽的孔雀不期而遇。周立波则在一旁继续他的“鸵鸟舞”,二者同台,倒也十分另类有趣。秀完孔雀舞之后,杨丽萍似乎上了瘾,坐在评委席上但凡听到一段美妙的音乐,便情不自禁地翩翩舞动。而她的舞伴则换成了评委方俊,俩人的配合显然比之周立波要默契得多。大概是不满方俊抢了“女神”,波波又要掺和进去,想与俩人共舞,让方俊哭笑不得。

  李咏也将在本周节目中献上他的第一支舞,而且他艳福不浅,有“雪姨”王琳当他的舞伴。可即便美女当前,咏哥也不敢逾矩,本该贴在王琳后背的手一直悬空,就这样跳完了一支华尔兹。

  相比前三位男士的幸运,黄豆豆就只能当一回“孤胆英雄”了。本周的开场舞上,黄豆豆将成为绝对的主角。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黄豆豆仿若一只百灵鸟从舞群中飞出,他身轻如燕,脚尖轻点便腾空跃起。几个凌空的翻飞让撒贝宁都看得目瞪口呆,在后台偷师不成还闪了腰,豆豆的魅力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3/n379592834.shtml report 2941 周立波杨丽萍跳舞《舞出我人生》八强激战正酣,几位专业评委和主持人也忍不住要凑个热闹,登台大秀舞技。其中,李咏、周立波和方俊都有美女相伴,波波更是有幸与“孔雀”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