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归来》杀青受期待 众主演悲喜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千金归来》杀青受期待 众主演悲喜交加]
李易峰雨中求婚,杀青戏悲剧收场
李易峰雨中求婚,杀青戏悲剧收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大剧《千金归来》在苏州顺利杀青。该剧不但汇集了实力戏骨赵文瑄、新生花旦李沁、全民公恋李易峰、实力偶像李威,更有演技派女星夏力薪、韩国女星申珉熙、影坛一姐郑佩佩等超强明星阵容,共同上演一段爱恨情仇纠葛之情。

  戏骨级演员赵文瑄在戏中饰演女主角的父亲潘伟森,一位叱咤风云的商业领袖,将权力玩弄于鼓掌之中的霸气父亲。一脸胡渣的他戏称自己为“渣爸”,戏里神秘威严,戏外搞怪卖萌。杀青倒计时的几场戏中,赵文瑄剃掉留了几个月的胡子并在戏中与“爱妻”沈逸茹(何琳饰)成婚,风流倜傥的新郎形象迷倒众生!

  54岁的赵文瑄还在杀青当日还和剧组一起度过了他难忘的生日,一身可爱的猫头鹰T恤,戴着新潮的蓝色镜框,重回青春的他自拍卖萌,左拥右抱美女的他也被众人称赞太年轻!

  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中,李沁饰演的沈长清在片中戏份颇重,李沁本人从最初一直坚持到最后,每天起早贪黑十分辛苦。有时夜戏刚拍完没几个小时,李沁又要起床开始化妆,她在微博里自称“说都不会话了,只能用力微笑”。剧中几场“淋雨戏”也让李沁吃尽了苦头,浑身湿透的奔跑不说,还要酝酿感情嚎啕大哭,让李沁身心备受考验。不但如此,剧中还有几场沈长清(李沁饰)与林皓(李易峰饰)跆拳道对打的戏码,为此,瘦弱的李沁叫苦不迭。正是因为如此的敬业和吃苦精神,李沁被剧组封为最佳“劳模”,杀青之际,李沁不禁高呼“看到曙光啦”。

  沈长清(李沁饰)与林皓(李易峰饰)的“清风之恋”,一直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此前,李沁和李易峰发布薰衣草花田拍摄的清新唯美剧照,两人语笑嫣然爱意无限,浪漫唯美的薰衣草园配上完美的一对璧人让人艳羡不已。李沁亲切地称呼李易峰为“闹腾的六岁半”,李易峰也在微博上与她热情互动,粉丝们不约而同地高呼“在一起”。

  然而李易峰的最后的杀青戏,却是以悲剧收场的。李易峰所饰演的林皓最后杀青的戏中,向毕生所爱沈长清求婚,可惜惨遭拒绝。随着大雨倾盆而下,心灰意冷的林皓在雨中独自彷徨,让粉丝们心疼不已。

  此次李威在戏中还变身网球王子,一身轻便运动装搭配招牌式的迷人笑容,在球场上飒爽英姿展现迷人风范。戏中的金睿冷酷而高傲,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甚至不择手段,李威本人则是一位平易近人的谦谦公子,标志性的招牌微笑常挂嘴边。每当有粉丝进行探班,都显得十分热情亲切,而广受粉丝们的喜爱!

  据悉,该剧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乐视网也已率先高价买断该剧网络版权,让众多粉丝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8693.shtml report 1514 李易峰雨中求婚,杀青戏悲剧收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大剧《千金归来》在苏州顺利杀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