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音乐之门 >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越彩虹——英国蒂芬男童合唱团合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


曲目  

  一、星期五下午之歌

  爵士音乐家 - 布谷鸟 - 渔民之歌 - 星期日 -有益的锄犁 – 猴子之歌- 老亚伯布朗

  二、查尔斯的三首曲子

  .1、她多美丽啊!

  2、当我听到铃鼓声

  3、冬天,你不过是个小恶棍

  三、姆斯和芭娜的民谣

  四、 夜颂

  五、你住的地方多美好

  ** Interval **

  六、金色豪华轮船号

  七、Close Harmony from The Tiffinians BEIJING

  八、羔羊颂

  九、飞越彩虹

  the Tiffin Boys’ Choir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创立于1957年,作为为数不多的公立学校合唱团,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一直活跃在英国合唱音乐的最前线。合唱团参与演出了大量作品的首映演出,包括来自于约翰•加纳特,克里斯托弗•布朗,伊丽莎白•珀斯同,安东尼•皮茨的作品。合唱团还为许多知名唱片公司进行录音,并且经常在英国和全球的剧院进行演出。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与伦敦交响乐团有大量的合作,并且经常在英国皇家剧院进行演出。合唱团最近演出的项目包括有安东尼奥•帕帕诺指挥的《卡门》,理查德•希科克斯指挥的《仲夏夜之梦》, 查尔斯•马克拉斯爵士指挥的《汉泽尔与格蕾太尔》,与莫斯科歌剧院合作的《鲍里斯•戈都诺夫》,在bbc2 tv频道上播出的由安东尼奥•帕帕诺指挥的布里顿的《战争安魂曲》,在斯柏拉图音乐节参加《美中不足》系列音乐会的演出,在罗马尼亚巡演的布里顿的《春天交响曲》(与伦敦交响乐团和哈丁合作),与伦敦交响乐团合作的马勒《第三交响乐》(耶夫指挥)以及与伦敦爱乐乐团合作的马勒《第三交响乐》(特汶斯基指挥)。合唱团与伦敦莫扎特乐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最近合作的曲目是海顿的《创世纪》。

  合唱团参与了几乎所有需要男生合唱的交响乐的录音工作。作品包括:克劳斯•滕施泰特指挥的马勒的第八交响曲(该作品获得了格莱美的提名),安东尼奥•帕帕诺指挥的普契尼的歌剧Il外套,马斯奈的维特,以及普西尼的托斯卡等。与伦敦交响乐团和理查德希科克斯合作的布里顿的比利巴德,与爱乐乐团以及本杰明先达合作的马勒第三交响曲,于伦敦爱乐乐团以及库尔特马苏尔合作的布里顿的战争安魂曲。最近出版的唱片包括有与伦敦交响乐团和耶夫合作的马勒三,以及与伦敦交响乐团和希科克斯合作的布兰诗歌,以及与cls和西科克斯合作的欧文温格雷夫。

  蒂芬学校是一个国家语法学校同时又是一个表演艺术专业学院,学校坐落在泰晤士河上的金斯顿。英国标准教育局称这个学校为超常的学校。全校1200名男生几乎人人都会一种乐器,有超过100名男生学习音乐基础课和高级课程。该校与国家青年音乐剧院的形成与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许多该校合唱团的成员都得到了牛津和剑桥的合唱奖学金,并成为国王学院合唱团,圣约翰学院合唱团以及新学院合唱团的的成员。

  在2008暑期,合唱团在德国进行了巡演,演出地点包括有容纳一千三百人的莱比锡托马斯教堂。2009年2月,合唱团在新西兰的演出得到了评论界的喝彩。2011年7月,该合唱团展开了在澳大利亚的巡演。

  西蒙•托因总监

  西蒙•托因是埃克斯特大教堂唱诗班的指挥,是伊顿公学和牛津大学的音乐学者。同时他也是蒂芬学校的音乐总监和助理主任。

  在他的领导下,蒂芬的男声合唱团与伦敦所有的交响乐团都有合作并在和英国皇家剧院演出,合作过的指挥包括有西蒙拉特尔爵士,科林戴维斯爵士,伯纳德海廷克,瓦列里格吉耶夫以及马克埃尔德等。

  在他的带领下合唱团参与了大量的歌剧唱片的录音。西蒙和合唱团与伦敦莫扎特乐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的曲目有海顿的《创世纪》,弗雷的《安魂曲》以及巴赫的《康塔塔全集》。西蒙指挥蒂芬清唱剧合唱团以及勃兰登堡交响乐团演出了了大量的清唱剧,包括有蒂皮特的《我们时代的孩子》,雅那切克的《格拉高利弥撒》。沃尔顿的《伯沙撒的盛宴》以及埃尔加的《杰罗修斯之梦》。同时西蒙还和启蒙时代交响乐团合作了巴赫的《B小调弥撒》,汉德尔的《弥赛亚》等作品。

  西蒙在伊顿公学合唱班和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儿童合唱队领导了指挥和歌唱学术会议,同时建立了相关的工作室。

  西蒙在新西兰、英国合唱总监协会以及许多专业院校担任IAPS合唱课程的音乐总监。同时他还是皇家合唱团和伦敦交响合唱团的首席客座指挥。除了与蒂芬男声合唱团在皇家歌剧院合作演出以外,西蒙还在最近的音乐剧《托斯卡纳》以及《罗英格林》中演奏风琴。

  西蒙指挥了大量的歌剧,包括有《卡门》,《纳布科》,《叶甫盖尼•奥涅金》,《麦克白》,《乡间骑士》,《丑角》(河畔歌剧),《蝴蝶夫人》,《费加罗婚礼》,《魔笛》,《拉美莫尔的露琪亚》(法院歌剧),《唐乔凡尼》(烛光歌剧)。

  2010年2月,西蒙被聘为威尔士全国青年训练唱诗班的音乐总监。

  西蒙在利物浦大教堂和吉隆坡大教堂开过自己的风琴独奏会。

  西蒙目前是金斯顿教区教堂的音乐总监,金斯顿教区教堂合唱团以其教堂风格的曲目闻名,bbc1,radio4以及世界服务广播都对其进行过大量的转播。

  西蒙同时还是泰晤士剧院的艺术总监和威尔士全国青年训练唱诗班的音乐总监。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3015.shtml report 3343 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英国蒂芬男校合唱团曲目一、星期五下午之歌爵士音乐家-布谷鸟-渔民之歌-星期日-有益的锄犁–猴子之歌-老亚伯布朗二、查尔斯的三首曲子.1、她多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