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上演逆生长 马苏娇俏可爱频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剧中逆生长
马苏剧中逆生长

马苏造型时尚清晰
马苏造型时尚清晰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的拍摄已逐渐进入尾声,从日前曝光的剧照可见,女主人公江楚儿的剧中造型娇俏可爱,据悉,江楚儿的扮演者马苏极具说服力的演绎也接连受到导演和编剧的好评。

  时尚麻辣“新生态” 剧组集体逆生长

  《结婚前规则》以新锐麻辣态度讲述一对80后小夫妻闪婚、隐婚、试婚的全过程,台词前卫犀利、制作精美时尚。据了解,作为曾产出《离婚前规则》、《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热播剧编剧的马广源,在新作《结婚前》中融入自己生活中的夫妻趣味桥段,延续其轻松幽默创作风格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描写。

  从该剧已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沙溢的粉色系西服、衬衫;马苏的荧光包、厚底鞋;李乃文的修身剪裁套装;还有林家川的色彩混搭,全组演员集体逆生长,务求以最贴近时下青年的潮装,演绎这个讲述“新兴人类生活态度”的故事。

  外表娇俏内心强悍 “马麻麻”实力获赞

  备受粉丝“斑马”喜爱的“麻麻”马苏在《结婚前规则》中饰演外柔内刚的女主人公江楚儿,据主创介绍,剧中自营内衣店的“楚儿”,外形娇俏可人看起来性格温婉,但其实却个性直爽比较粗线条,开拍之初,编剧、导演就觉得马苏是饰演江楚儿的不二人选。开拍之后,马苏的演绎用导演的话说是“超出预期”,“她以喜剧的方式演绎这个内心比较硬朗的女人时又不失其贤妻良母的一面,与‘老公’沙溢的斗法更是有趣生动。”相信这又是一部值得“斑马们”期待的实力佳作。

  据悉,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将在本月末正式杀青。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9939.shtml report 3319 马苏剧中逆生长马苏造型时尚清晰搜狐娱乐讯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的拍摄已逐渐进入尾声,从日前曝光的剧照可见,女主人公江楚儿的剧中造型娇俏可爱,据悉,江楚儿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