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音乐之门 >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乐园——听鸟老师讲故事世界上最大的房子

来源:搜狐娱乐
鸟老师——向华
鸟老师——向华

指挥范焘
指挥范焘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10:30

  《听鸟老师讲故事-之一-世界上最大的房子》

  1、《A大调黑管协奏曲》 莫扎特

  2、《天鹅之死》 圣桑

  3、《圆舞曲》 肖邦

  4、《培尔金特》 格里格

  5、《弦乐重奏》 莫扎特

  范焘 指挥家

  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指挥。自由开始专业音乐学习,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及教育家黄晓同先生。曾先后执棒赫尔辛基爱乐乐团,芬兰国家广播乐团,芬兰AVANTI室内乐团,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管弦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众多乐团,并与海内外优秀演奏家、合唱团合作,录制了大量影视音乐及唱片,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杰出指挥家。

  范焘的指挥细腻,充满激情富有张力,指挥技术娴熟。2000年5月他参加芬兰西贝柳斯国际指挥比赛,荣获评委会特别奖,被授予了西贝柳斯家族基金,随后是从萨洛宁先生深造指挥艺术。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首席和赫尔辛基爱乐首席评价他“控制乐队的能力很强”“是一位出色的职业指挥家”。美国洛杉矶爱乐总监,指挥大师萨洛宁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范焘指挥的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是华人首次在此大型赛事中获奖。

  鸟老师

  向华,网名“鸟英雄”,汉苗创想园创始人,被小朋友们亲切地称为“鸟老师”。

  鸟老师曾经做过十几年的专业动画编剧,是金鹰奖最佳动画编剧得主,动画电影《宝莲灯》、动画系列片《我为歌狂》等都是他的作品,许多八零后的家长甚至是看鸟老师的作品长大的。此外他还做过许多跨度很大的职业,从广告人到美食编辑,从小说创作到绘本创作,等等。现在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儿童创想教育和大学绘本教学两方面。除创办汉苗创想园外,还在中央美术学院的绘本工作室担任辅导教师,为中国的原创绘本输送人才。

  鸟老师的汉苗创想园旨在打开儿童的想象力,让这种每个孩子都有的能量最大化地表现出来,从而获得创造的乐趣。走进汉苗文化园,孩子们就会不由自主地产生想要自己动手的冲动。其课程受到家长们的好评和孩子们的喜爱。《父母必读》等杂志常年向向华老师约稿。

  向华老师独立设计的原创课程类型丰富多样,以自然之物和生活废弃物为主要材料,调动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们知道创作是有许多条路可走的,老师并不提供“标准答案”,一步一步引导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发现大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9462.shtml report 1913 鸟老师——向华指挥范焘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10:30《听鸟老师讲故事-之一-世界上最大的房子》1、《A大调黑管协奏曲》莫扎特2、《天鹅之死》圣桑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