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湖南热播中 主角深陷身世魔咒

来源:搜狐娱乐
姚小蝶、陆达生陷身世魔咒
姚小蝶、陆达生陷身世魔咒

姚小蝶、沈家豪痴情等待
姚小蝶、沈家豪痴情等待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追梦青春歌舞人生《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由俞灏明、袁姗姗、孙坚等领衔主演。虽然该剧是以翻拍经典港剧而开始倍受关注,但经过三个多星期的热播,剧中主演励志的青春人生以及单纯美好的恋爱经历,还是让很多观众渐渐爱上了这些逐梦的年轻音乐人。不过,也有很多观众开始疑问:“为什么电视剧总是离不开狗血的身世之谜?《爱在春天》也难逃‘魔咒’吗?”

  身世之谜成必备看点

  在前两日播出的剧情中,姚小蝶(袁姗姗饰)和陆达生(孙坚饰)同父异母的兄妹关系,让陆达生原本单相思的感情一落千丈。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身世真相,所有人都变得忧心忡忡,只有姚小蝶一个人还被蒙在鼓里,这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知道真相后,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她是会因不再担忧与陆达生之间的情而欢喜?还是会觉得自己的人生是个谎言?观众在猜测的同时,也不免吐槽:“无论是偶像剧、军旅剧、宫廷剧还是民国戏,每种类型的剧都亘古不变地离不开‘身世之谜’的老套路,是不是每个年代都存在这么乱的血缘关系?”

  这段以姐妹情展开的励志人生故事,终究还是逃不掉“身世魔咒”。当《爱在春天》剧情发展至高潮的时候,姚小蝶的命运再次发生逆转,一个妈变成两个妈,自己的追求者竟然是亲哥哥,这样的事实如何让这个善良纯真的女孩接受?然而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样出乎意料的事情?身世之谜的背后,凝聚的是爱还是阴谋?

  亲情爱情都需要等待

  俞灏明饰演的男主角沈家豪,在与姚小蝶的相恋过程中始终小心翼翼。然而,在面对“情敌”陆达生时,沈家豪却处处彰显男子汉气概。当被问及剧中这段三角恋时,俞灏明却调侃:“我爱你,与你无关,类似这样的恋爱态度,我也曾有过。不过陆达生的这份爱叫添乱!”家豪与小蝶从朦胧的相恋,到为彼此着想而变得渐行渐远,两个人无一不是在等待中坚持着这份执着的爱。

  据悉,家豪和小蝶接下来将面临更加残忍的考验,家豪为了小蝶而不惜匿名替别人谱曲,充当“枪手”。在身世真相面前,这对情侣为彼此付出的心却显得更加鲜明。虽然身世谜团已经解开,可剧中的人物命运却无从定论,面对姚小蝶的生母等了20年的亲情,每个人是否会各归各位还原真相?还是说“身世魔咒”只是一个插曲?导演庄训鑫透露:“家豪和小蝶在动荡的年代分离,却依然不离不弃地坚持和等待,这就是《爱在春天》让人感动的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2211.shtml report 3703 姚小蝶、陆达生陷身世魔咒姚小蝶、沈家豪痴情等待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追梦青春歌舞人生《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由俞灏明、袁姗姗、孙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