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艳不愿被贴“豪门”标签:不提豪门行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王艳不愿被贴“豪门”标签:不提豪门行吗]
王艳出席活动(资料图)
王艳出席活动(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6月21日报道 继《宫》(内地版韩版)、《笑傲江湖》(观剧)、《陆贞传奇》后,于正再次推出新剧,谈到自己担任制片人的《像火花像蝴蝶》,于正在暗讽此前年代剧太俗气的同时,再次吐露金句,表示新剧里的人物角色堪比“好莱坞30年代的明星”。

  于正拒与张艺谋电影比较

  拍抗战剧打造“好莱坞30年代明星”

  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20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于正携主演江一燕、王艳、郑国霖、霍政谚等一一亮相。

  《像火花像蝴蝶》由知名编剧李顺慈执笔,故事取材自李晓小说《门规》,确定了以为歌女永芳、商界老大段绍荣为核心的故事主线,讲述了抗战背景下上海滩的一段传奇往事。因为与张艺谋执导的经典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改编自同一部文学作品,《像火花像蝴蝶》也被看作是电视剧版的“外婆桥”。

  不过,制片人于正却不愿将两者相提并论,他说:“不同的编剧会有不一样。这部剧情感会更多一点,没有那么多杀伤力。而且这部剧跟电影里并没有对应的人物。”

  另外,于正对这部电视剧的的造型和美术更是赞叹不已,他先是暗讽大多数年代戏“比较灰暗、花里胡哨、很俗气”,随后开展自我表扬,“这一次我们色彩是青春色饱和度很浓,像糖果一样。这样的色彩在民国戏中是比较少。我希望剧中的人是好莱坞30年代的明星,而不是很土的那种。”

  江一燕回归电视演歌女

  江一燕此次饰演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上海滩歌女宋永芳。谈到重回电视荧屏的原因,江一燕说:“我之前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缘,因为我追求完美,所以对角色和剧本都有些挑剔会有很多的挑剔。”

  问到在剧中和胡军的搭配,被封为民国版“萝莉配大叔”,江一燕笑言:“每个人对感情的理解不同。我跟胡军在剧中的感情更像品茶。”

  王艳不愿被贴“豪门”标签

  同样久未露面的“晴格格”王艳,在《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了段绍荣的妻妹,以豪门女主人的身份自居却总被忽视,而在剧外也是“豪门少奶”的王艳也在不经意间谈起婚姻,“其实很多看起来很强势的男人都是孩子,回到家最放松的那一面就是孩子。”

  嫁入豪门后一直低调生活的王艳,称自己平时把时间都用在孩子身上,对于未来事业并没有什么想法,“跟着感觉走,顺气自然。”此前在《还珠格格》中合作过的赵薇、范冰冰等人都已转行兼职做导演或制片,问及未来是否也有做制片的想法,王艳笑称,“我没那么能干。”而现场对于记者频频提及的“豪门”话题,王艳无奈表示,“不提豪门行吗?这(豪门)是别人强加给我的,我不认可。”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38882.shtml report 3201 王艳出席活动(资料图)中国新闻网6月21日报道继《宫》(内地版韩版)、《笑傲江湖》(观剧)、《陆贞传奇》后,于正再次推出新剧,谈到自己担任制片人的《像火花像蝴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