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玫瑰》四川热播 文章颠覆形象诠释汪精卫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饰演汪精卫
文章饰演汪精卫

  搜狐娱乐讯 日前,集合刘小锋、沈晓海、于震、牛飘、钱志等演员出演的抗战大戏《血色玫瑰》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著名演员文章除担任该剧艺术总监外,更以精湛的演技颠覆其以往屏幕形象,首次出演大反派汪精卫一角,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

  文章挑战大反派 颠覆形象

  作为《血色玫瑰》系列的第三部,电视剧《铁血玫瑰》在整体故事框架方面沿袭了前两部的主要风格特点,讲述了抗战时期,五个受训于国民党军统特工处、身怀绝技的女子在上海滩这个貌似纸醉金迷,实则腥风血雨、暗藏杀机的特殊战场进行锄奸活动,经历重重危机后加入新四军队伍,成为真正的革命军人的热血故事。

  《铁血玫瑰》除了汇聚了刘宝文、牛飘等五位美丽女星外,于震、刘小锋、沈晓海的铁三角阵容也给该剧添色不少,而文章饰演的大反派汪精卫也一改以往人们对该人物的刻板印象。文章版的汪精卫外表阴冷可怖,为了达成自己的欲望,游走于命运的钢丝,最终成为千夫所指、万民所唾的千古罪人;然而他心中却时时充满惶恐与不安,为了存活,也为了达成更大的目的,沉溺在深水中的他只能抓住日本这根救命稻草,用力挣扎,然而这样的举动无疑使其越陷越深,罪恶滔天……等待他的最终将是命运的审判。

  汪精卫是剧中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和很多人物都有关联。这一角色所衍生的剧情作为全剧的主题引线,推进着剧情发展,围绕着他不断进行的锄奸故事更是使得剧情高潮频起,极为精彩。

  充当幕后功臣 为剧刻苦做功课受肯定

  此番,文章在剧外更是担任了《铁血玫瑰》艺术总监之职,是该剧的幕后功臣之一。同时,这次饰演反派角色汪精卫,区别于以前都市小清新的文艺青年形象,是文章首度挑战演绎历史名人。为此,他从接到剧本起,就开始非常认真地查阅翔实的历史资料,对以往众多版本的汪精卫进行了深刻的研究和对比,这一版的汪精卫从细节上很好的把握了角色的特性,很有神采地刻画出了这个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复杂人物。

  不少观众都反映,文章此番挑战反派的颠覆性表演极为成功,除了对人物进行的外部塑造,也真实地还原了这一厚重角色的内心表现,戏剧张力极强;他的表演已完全融入角色,看得出在塑造角色上做了充分的研究和最大努力。

  《 铁血玫瑰》每晚19:30分在四川卫视火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84620.shtml report 1418 文章饰演汪精卫搜狐娱乐讯日前,集合刘小锋、沈晓海、于震、牛飘、钱志等演员出演的抗战大戏《血色玫瑰》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著名演员文章除担任该剧艺术总监外,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