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骨马丽称霸荧屏 多剧连播展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戏骨马丽称霸荧屏 多剧连播展精湛演技]
《麻辣女兵》马丽短发凸显干练
《麻辣女兵》马丽短发凸显干练

《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
《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

《我的左手右手》马丽饰演女主编
《我的左手右手》马丽饰演女主编

马丽《悬崖》眼神征服观众
马丽《悬崖》眼神征服观众


  搜狐娱乐讯 随着热播剧《麻辣女兵》、《射天狼》、《人到四十》、《双城生活》、《同在屋檐下》、《我的左手右手》等多部大戏,在各大卫视、地方台的轮番“轰炸”,观众不难在每部剧中惊喜的看到同一身影——戏骨马丽。在出演过的诸多电视剧中,马丽屡次突破,不断挑战各类性格迥异的角色,精湛演技、亲和力十足的她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追捧。

  去年,军旅剧《麻辣女兵》的热播,让实力派演员马丽一跃成为了荧屏上“时尚辣妈”的典范;随后,电视剧《悬崖》中“神秘女人”的出现,观众一睹马丽的“眼技”;在央视刚刚落下帷幕的西北大戏《射天狼》中,马丽饰演的魏杨氏继而成为了霸气婆婆的经典代表。2013年的荧屏,马丽多部影视剧的热播,展现了她作为戏骨铿锵有力的不俗演技。除了荧屏热播剧外,仅半年的时间,马丽先后接拍了《拯救之戒毒所日记》、《爱的秘笈》、《结婚的秘密》、《天伦》、《英雄瓦氏》等五部电视剧。据了解,由马丽担纲女一号主演的传奇大戏《英雄瓦氏》日前已经在横店杀青。

  近期,马丽主演的《麻辣女兵》再度登陆新疆、青海两大卫视的黄金档;湖北、常州、青岛、天津、宁波等多家地方台也是集中火力,播出了由贾静雯、马丽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同在屋檐下》。而由马丽友情出演的亲情大戏《我的左手右手》日前也在中山、南京等地方台火热播出。作品的播放率如此之高,马丽可谓称霸荧屏,是当之无愧的“收视福星”。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8424.shtml report 2173 《麻辣女兵》马丽短发凸显干练《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我的左手右手》马丽饰演女主编马丽《悬崖》眼神征服观众搜狐娱乐讯随着热播剧《麻辣女兵》、《射天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