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刘烨揭老底 戏里大厨戏外零家务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饰演田二林
刘烨饰演田二林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张涵予、黄渤、刘烨主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刘烨饰演厨子田二林,卧底进日本料理成为厨师,跟日本半老徐娘挤眉弄眼,笑料百出。出神入化的刀工让人刮目相看,刘烨却自揭老底儿,在家什么家务都不会做!

  潜伏料理店 身陷桃花劫

  刘烨在《火线三兄弟》中负责逗观众乐。他饰演的田二林本来特别胆小,希望安安分分做一个厨子,却被地下党发现了身上散发出的卧底潜质,成为日本料理店里做只会做中国菜的厨师,三脚猫的功夫、磕磕巴巴的日语,上演了惊心动魄又笑料十足的好戏。

  不仅如此,刘烨凭借着他的刘氏幽默,在日本料理店得到老板娘的钟爱,店里女招待们也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为了保命,刘烨要跟半老徐娘浅田夫人挤眉弄眼,还要在以桃子为首的女招待们中间处处留情。身高一米八几的刘烨在戏中一直弓着腰,脚下迈着小碎步,嘴里飘着娘娘腔,看到这样的刘烨观众想不笑都难!

  戏里刀功了得 戏外零家务

  《火线三兄弟》中,刘烨展示了他高超的厨艺,刀工出神入化,速度快还切不着手,让观众对刘烨刮目相看。

  只是没等网友玩找茬游戏,刘烨自己先招了,“戏里的动作确实很帅,但特写的拿刀的手不是我的!(那是谁的?)我们组里有一个老厨师,天天跟着,拍全景的时候是我自己,但在拍特写的时候看不到我的脸,就换专业的厨师了。”

  当被问到在家里会不会做饭时,刘烨表示“从来不”。至于在家会不会做家务,刘烨委婉表示“偶尔会做”!刘烨娶了位法国贤妻,家务自然不用他操心了,在戏里过过厨师瘾就得了。

  《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30热播,关注刘烨饰演的厨子田二林将会发生怎样笑料百出的奇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7860.shtml report 2645 刘烨饰演田二林搜狐娱乐讯由管虎执导、张涵予、黄渤、刘烨主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刘烨饰演厨子田二林,卧底进日本料理成为厨师,跟日本半老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