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首谈与相恋14年女友分手原因:过得不开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德普首谈与相恋14年女友分手原因:过得不开心]
一年前,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直到日前他才开口讲分手原因。
一年前,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直到日前他才开口讲分手原因。


  信息时报讯 去年6月,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宣布与相恋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让人颇为意外。沉寂了一年之后,刚迈入知天命之年的约翰尼-德普,首度开腔谈起了与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的原因,他称其实早在去年以前二人就发生了矛盾,生活很不开心,分手是为了“放手”。

  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约翰尼-德普首次谈及分手原因。他说:“过去的几年,我和凡妮莎的感情有些起伏。有些时候确实变得很不开心,不开心就是分手的本质,维持感情本非易事,特别是我们这种情况,我经常不在凡妮莎和孩子们身边,所以就变得更难。我知道凡妮莎很难过,我同样也很心疼,我们的孩子也跟着我们一起受罪。所以,这段感情只能如此,到了最后必须放手。”

  分手后仍然惦记

  谈及分手后的近况,约翰尼-德普表示他们还是会定期联系,沟通孩子的情况,他们正尝试着努力处理好彼此的这段关系。约翰尼-德普说:“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分手,你还是会惦记着那个人。她是孩子的母亲,不可能装作不认识。因为孩子的存在,肯定会一直保持联系,你只能尽力处理好关系。”

  同时,他也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他依然是父亲,会尽到责任做个好爸爸,他说:“我绝对不会依赖喝酒来缓解心情和遭受的打击,因为那可能会产后致命后果,我想我应该清醒明白地熬过难关。我还有相当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确保我的孩子们不受影响。”

  约翰尼-德普透露,目前两个孩子的状况都不错,这令他非常欣慰。他说:“整件事情中,孩子们非常能理解我们,他们很坚强。虽然我知道自己和凡妮莎都不容易,孩子们也是。但是,你不能因为想保护他们就隐瞒事实,那是欺骗。所以就诚实对待,告诉他们真相。在这个问题上畏畏缩缩不是什么好事。”

  约翰尼-德普于1998年在法国拍摄《第九道门》时结识法国女演员兼歌手凡妮莎-帕拉迪丝,并确定了恋爱关系。相恋1年后,迎来了他们的女儿,2002年凡妮莎-帕拉迪丝又为约翰尼-德普生下一儿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3455.shtml report 1614 一年前,德普与相恋14年的女友分手,直到日前他才开口讲分手原因。信息时报讯去年6月,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宣布与相恋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让人颇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