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君馨落水戏自备三点泳衣 曾获封TVB四大处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君馨落水戏自备三点泳衣 曾获封TVB四大处女]
王君馨自备三点式。
王君馨自备三点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四大处女”之一27岁的王君馨,在荧幕上不时被安排性感演出,在新剧《熟男有惑》更要单挑单立文。为求亮眼,其中一场落水戏,本来只需着一件头泳衣的王君馨,竟自备三点式!连王君馨都说:“我不停flirt(沟)豹哥(单立文)……好激烈!”

  自曝儿时跟父亲关系疏离的王君馨,因自小在纽约生活,而父亲就留港做生意,加上文化差异,一年只会通一次电话;直至三年前,王君馨和父亲的关系才好转。上周六(15日),父亲节前夕,忙着拍《My盛Lady》的王君馨,出席活动之后,马上会合父亲,到又一间意大利餐厅庆祝父亲节。

  自备三点式

  自从信主之后,王君馨除了跟父亲破冰外,更下定决心闯一番事业,即使无线每套剧都要她露两手,她都不拒绝,在新剧《熟男有惑》穿泳衣拍摄下水戏,她拿水龙头冲身又要自摸,名副其实是处女下海。

  有剧组人员爆料︰“前一日同Grace(王)讲要着泳衣,原本安排了套一件头,谁知她自己准备一套三点式,摆明抢戏,不过现在很少花旦这样搏,这套剧她应该可以上位。”

  王君馨同单立文在《熟》有不少对手戏,饰演大律师的王君馨,不时引诱豹哥,预告片更甩开大褛露出吊带内衣。

  肯搏肯露,不少监制都爱用王君馨,单是今年她已经有5剧在手,除已播出的《女警爱作战》和《熟男有惑》,还有《On Call 36小时II》、《舌剑上的公堂》和《My盛Lady》排队,强过苟芸慧!

  上周六(15日),记者在活动上问王君馨自备私备泳衣一事,她只肯说拍摄前一日狂做sit up,“做了500下!显瘦的嘛!总之我这套剧里面好激烈,不停flirt豹哥(单立文),玩他,但又不给他,要吊住他的。”

  露上瘾

  07年赢得香港小姐亚军的王君馨,当选后人气未见高涨,反而性感打扮成为焦点,不抗拒性感演出之余,又不经意自爆仍属处女,一鸣惊人。

  2010年初露

  “万千星辉贺台庆”与李亚男、周家蔚等表演《鼓舞激情Let’s Get Wet》,有跳舞底子的王君馨成功抢镜,事业线初见。

  2012年透视

  自爆处女之后,王君馨不时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动,透视旗袍造型更成为经典。

  2013抛胸

  差不多每套剧都有机会,其34D更堪比女神高海宁,抢去不少角色,早前在《法网狙击》就有多幕晒胸镜头,兼要主动勾引谢天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34349.shtml report 1836 王君馨自备三点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四大处女”之一27岁的王君馨,在荧幕上不时被安排性感演出,在新剧《熟男有惑》更要单挑单立文。为求亮眼,其中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