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婚恋节目男嘉宾涉嫌性侵富家女 曾自称强奸犯

原标题 [香港婚恋节目男嘉宾涉嫌性侵富家女 曾自称强奸犯]

 

黄宪麟与友人
黄宪麟与友人

黄宪麟与友人
黄宪麟与友人

黄宪麟自称是强奸犯
黄宪麟自称是强奸犯


   据香港媒体报道,Rocky(黄宪麟)在《求爱大作战》中被众女称为很丑但很温柔,不过Rocky野性一面很快就被揭开,有人爆料指他喜爱夜蒲揽女之外,原来他09年更曾涉及一宗在夜场发生的强奸案。

  记者日前更收到短信,曾表示只是“协助调查”的Rocky,却留言向朋友自称是强奸犯,其后又再解释当时“大家都喝醉酒。”

  在《求爱大作战》中,由胖仔变肌肉男、现年29岁的Rocky在节目中阳光兼健谈,又在节目发布前,自发在YouTube搞直播帮人重建自信,虽然外貌不讨好,但在一班《求爱》盛男中形象算突出。

  平安夜出事

  但最近有报道指Rocky曾卷入一宗09年平安夜发生的强奸案。据报载,当年平安夜一名富家女与友人在尖沙咀一间酒吧庆祝,喝到烂醉如泥走入厕所,神志迷糊,至凌晨3点同行友人入厕所找她把她叫醒,她才发现衣衣服不整、下体痛楚,怀疑有人趁她醉倒时加以侵犯,事后由家人陪同下到警署报案。

  08年沙滩开派对

  在Rocky fb内,发现他跟女性夜蒲合照,而在08年的一个相簿中,亦发现他跟多名女友人在沙滩开比坚尼派对。

  Rocky玩得很高兴,在fb内亦发现他的一辑剥衣服揽女照。

  辛苦由胖仔变肌男, Rocky在fb亦经常除晒衣服秀肌,在其中一次船上派对内更跟女友人叠晒脚。

  辅警自首

  几日后,一名姓黄的辅警到尖沙咀警署自首,称与案件有关,获准保释候查却被停止其辅警工作。

  涉嫌强奸这样的大件事, Rocky上周向传媒澄清只是协助调查,《求》编导岑应更赞Rocky够坦白,节目拍摄前已主动提及此案。不过本刊收到Rocky朋友流出的WhatsApp对话,短信内友人问及Rocky单案, Rocky直认自己是rapist(强奸犯)。

  Rocky Wong用英文回复:“ i(I) am a rapist(我是强奸犯)”配上一个苦情符号,之后Rocky再解释当时双方喝醉酒,更是由女方做主动(initiate and be proactive),但没有交代事后有否自首或被检控。

  记者连日来多次联络Rocky想了解真相,至截稿前仍还没有回复。

  WhatsApp自白

  记者获得Rocky跟好友的WhatsApp内容,内容除直认自己是强奸犯,还开玩笑叫友人不要告发他。

  做过辅警

  08年8月底时, Rocky辅警训练毕业,父母亦有一齐观礼。

  Rocky爱喝酒,于节目亦曾两次因喝大了出事,其中第五集中, Rocky喝大两杯更自high唱歌。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94186.shtml report 2430 黄宪麟与友人黄宪麟与友人黄宪麟自称是强奸犯 据香港媒体报道,Rocky(黄宪麟)在《求爱大作战》中被众女称为很丑但很温柔,不过Rocky野性一面很快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