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冰做客《大驾光临》男人就该像侠客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冰做客《大驾光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饰演多部经典武侠剧而为人所知的知名演员黄海冰做客河南卫视《大驾光临》,不仅现场展示“侠客”范儿,还爆料了众多荧屏背后的有趣故事。

  凭借在《新书剑恩仇录》(陈家洛)、《武林外史》(沈浪)、《萍踪侠影》(张丹枫)中的出色演绎,黄海冰成为跨越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一位演员。尽管称自己“稀里糊涂进入影视圈,稀里糊涂演了武侠剧”,但当被问到武侠剧对自己做人的影响时,黄海冰坦言:做男人就该像侠客一样!

  中戏好榜样:前有黄海冰 后有章子怡

  一直有着女侠梦的观察员司雯嘉要求黄海冰现场指导“侠客范儿”,黄海冰不仅以身示范,还大胆鼓励新人。在谈到表演机会时,黄海冰认为一定要给新人机会,“而且长江后浪一定推前浪!”

  1996年,黄海冰中戏毕业。同年,刘晔、章子怡、袁泉等进校。他们都拥有同一个优秀的表演老师——常莉。刘晔有一次对黄海冰说,“哥,我们刚进校不久,常老师总跟我们说,‘你们要向海冰学习,海冰多好呀!你再看看你们,作业做不好,什么也不好……’2年后,章子怡因拍摄《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常老师改口了,“你们要向子怡学习,子怡多好呀……”从此,在常莉老师的嘴里,章子怡彻底取代了黄海冰……

  爆料女搭档:李冰冰能吃苦 范冰冰很聪明

  入行20年,与黄海冰搭档过的女演员无数。其中,不乏如今的一线女明星,如李冰冰、范冰冰。黄海冰爆料,李冰冰非常能吃苦。在拍一场冬天要下水的戏时,李冰冰坚持不用替身,要亲自下水拍摄,结果感染了肺炎。这场严重的肺炎却导致李冰冰整整休息了两年时间。

  聊到范冰冰,黄海冰清楚记得“拍《萍踪侠影》时,大家刚好在剧组度过了情人节,“范爷”就给每人都准备了小礼物,都是小东西,像一个苹果啊等等之类。”黄海冰连用几次“聪明”来夸奖这位昔日搭档:“范爷”很聪明,几乎就是一瞬间,她可以想明白很多事情。”

  大帅哥被指不会穿衣 首次袒露感情心声

  谁都没想到,大帅哥黄海冰竟然现场被观察员杂志主编王月心指责“不会穿衣”。相较于其他几位漂亮打扮的观察员以及着“粉嫩”装的主持人孙国庆,黄海冰无奈承认“我今天没时间打理”。但他更进一步坦诚自己“本来就有些土,我从10岁起就一直穿军装,上高中想买条牛仔裤,被爸妈阻止说:‘那是流氓’穿的,以至于自己一直不怎么爱打扮……”

  然而,当被问到如今是否无女友帮忙打理穿衣时,海冰终于第一次在荧屏上回应了感情问题。原来,2012年4月,黄海冰与自己的妻子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他一直不想谈论此事,只为不愿打扰对方。但面对大家的一再关心,黄海冰终于敞开心扉、回首往事,并坦言,“因各自所处行业不同,聚少离多是导致最终分手的主要原因”。黄海冰在节目中真诚大方地祝福了前妻……一个豪爽、性情、为人仗义的黄海冰,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更多精彩尽在6月21日晚9点25分河南卫视《大驾光临》,看“古装王子”黄海冰的侠客柔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4012.shtml report 1822 黄海冰做客《大驾光临》搜狐娱乐讯近日,因饰演多部经典武侠剧而为人所知的知名演员黄海冰做客河南卫视《大驾光临》,不仅现场展示“侠客”范儿,还爆料了众多荧屏背后的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