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国红歌会 > 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安唱区惊现“小清新” 草原姐妹花唱响红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西安唱区“小清新”池慧娟
红歌会西安唱区“小清新”池慧娟

  搜狐娱乐讯 当非主流的事物渐渐充塞着人们的生活,屌丝都可逆袭的时代,《初恋这件小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类小清新的电影突然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股温馨淡然的气息在不经意间就将我们吸入到一个淡淡的世界。在物欲横流、喧嚣繁杂的大千世界,也只有这类的“小清新”可以让疲惫的人们找到一处真正属于自我心灵的港湾,去沉湎、自我陶醉!

  在中国,偏爱清新、唯美的文艺作品,生活方式深受清新风格影响的一批年轻人也被叫做小清新。6月18日,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西安唱区进行最后一天的海选,海选期间,一位名叫池慧娟的选手因嗓音、穿衣风格极其淡雅而备受瞩目,可谓海选赛场上的“小清新”选手。

  前几场海选,红歌会西安唱区出现的选手大多身穿陕北特色服装,而身穿一身素雅白裙的池慧娟的出现突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记者询问这位“清新”的姑娘时,她面容羞涩的笑道,“其实本来打算跟朋友顺便来参观秦岭兵马俑的,然而路过的时候正好看见有红歌会在海选,就想尝试下。”

  据深入了解,池慧娟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现是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大二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姐妹”王丹俊一起来到西安,两人一起报名参加了中国红歌会西安唱区的海选。相比池慧娟的“小清新”,王丹俊则属于成熟女人味的那种,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衣着装扮方面拿捏也很到位,一首《昭君出塞》唱“软”了评委的耳朵,评委言语点评间对她青睐有加!

  至于为何称呼王丹俊为“姐姐”,池慧娟开心的谈到他们的关系,“我们两家的大人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而她比我又大几岁,自然就称呼她为‘姐姐’。”一边谈到关系,一边还不忘称赞自己的姐妹,“她现在已是一家艺术学校的音乐老师,歌唱方面青出于蓝,比老师唱的还好。”作为“姐姐”的王丹俊则在一旁害羞道,“其实我唱的还好啦,只是听着她有点过于偏袒我哦。”两位同是来自内蒙古的草原异姓姐妹,一位清新脱俗,一位成熟大方,堪比草原上的“双生花”,给红歌会西安唱区带来一种新活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4464.shtml report 1259 红歌会西安唱区“小清新”池慧娟搜狐娱乐讯当非主流的事物渐渐充塞着人们的生活,屌丝都可逆袭的时代,《初恋这件小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类小清新的电影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