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山音乐堂献暑期大餐 20元“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杨鸿年、吴玉霞助阵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
  杨鸿年、吴玉霞助阵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


  暑假开始之际,中山公园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也将从7月7日到8月31日呈现60场精彩演出,7个特色夏令营,11场艺术讲座以及首次推出的“打开艺术之门圆梦空间”主题活动。据中山公园音乐堂总经理徐坚介绍,“‘打开艺术之门’多年来的宗旨就是‘高水准,低票价’,今年全部票价都在20元至100元之间。”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演出板块将呈现“辉煌名团”、“大师名家”、“名歌金曲”、“儿童园地”、“华夏瑰宝”和“致青春”6大系列共60场演出,既有交响乐、歌剧选段、室内乐等古典音乐,又有古琴、二胡等民族器乐,还有京剧、昆曲、评剧等传统艺术,以及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杂技、儿童剧。

  今年将保持由北京交响乐团开幕,中国爱乐乐团闭幕的强大阵容,中国歌剧舞剧院首次率其交响乐团、歌剧团和民乐团三大艺术团体鼎力加盟。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李飚打击乐团、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等国内名团以及小提琴家盛中国、姚珏,钢琴家殷承宗、二胡名家宋飞等多位大师也将助阵艺术节。

  据悉,在60场演出中还特别为孩子们开设了“儿童园地”系列12场演出,有“猫和老鼠——最好玩的卡通电影及动漫音乐·大屏幕交响音乐会”、“小动物交响大联欢——小动物主题交响名曲音乐会”的主题音乐会,还有专门为小琴童推出的“小小琴童爱登台·快乐的钢琴课音乐会”,以及中国木偶剧院首次上演的大型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道》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校的京剧小童星们编排的《神奇的京剧王国——京剧童星嘉年华》。

  主题夏令营板块一直是“打开艺术之门”的最大亮点之一。徐坚介绍,“今年夏令营选择了非常高规格的合作伙伴,合作方有北京京剧院、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李飚打击乐团、中国美术馆公共教育部等。京剧、打击乐、合唱、朗诵、绘画基本上是零起点的,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轻松体验到艺术最核心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16401.shtml report 1269 杨鸿年、吴玉霞助阵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暑假开始之际,中山公园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也将从7月7日到8月31日呈现60场精彩演出,7个特色夏令营,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