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新阵容亮相 汪峰张惠妹来转椅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那英、庾澄庆连任,张惠妹、汪峰新加盟,昨天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阵容终于亮相。6月21日,四位导师在《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上首度集体开唱后,将于7月初正式进棚录制,节目于7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

  哭不哭?张惠妹顺其自然

  算起来,张惠妹和汪峰对《中国好声音》都不陌生——张惠妹站上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舞台作为嘉宾献唱,汪峰更是曾在“导师考核”阶段担任那英组的“梦想导师”,为那英出谋划策。

  为担任导师而加紧瘦身的张惠妹称,自己当时就设想过如果当导师的话会怎么办,这次确定加盟后也向那英、庾澄庆讨教了不少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歌唱节目,我说话不厉害,不过我会站在学员的角度多考虑问题,毕竟我就是从歌唱比赛中出道的,希望每个好声音都不被浪费掉。”至于如何“抢人”,她现在还没想好,“我喜欢的学员大家也会抢,我的绝招就是拜托啦”。相比而言,汪峰更有经验,“那英组经历了怎样的蜕变我太熟悉了。去年我参加的那期录了13个小时,以此类推,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大家去比较我们四人谁更有优势没什么意思,我们各有各的个性,作为新人,我希望能给节目带来新的疯狂和梦想,至于是否我这组的学员夺冠,这并不重要。”

  去年“好声音”的舞台上导师们屡次失控落泪,如何控制情绪?张惠妹的态度是顺其自然,“如果学员在舞台上的表现感染到我,我不会压抑自己的情感,好的话就大声叫好,感动的话就哭吧,放出来吧。”汪峰则透露去年差一点就流泪,“让我哭很难,得有足够的感染力。如果今年有谁能让我流泪,我一定会抢他。”

  贵不贵?四导师一视同仁

  为什么刘欢和杨坤没能像那英、庾澄庆一样留任到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是因为档期问题,“遍撒英雄帖后,只有他们有档期”。他表示,邀请导师的过程犹如一场拉锯战,张惠妹是最后一个确定的,“性别比例不是我们的考察重点,根据模式,四名导师分别是巨星、个性歌手、观众熟悉的、有复杂经历的这几种类型,汪峰相对应的就是杨坤。”

  在此次正式公布导师名单之前,台湾地区媒体称张惠妹以每集近400万元新台币(约83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对于这个数字,陆伟表示并非如此,“四位导师的酬劳差不多,没有太大差别,那英和庾澄庆的身价和第一季相比变化不大”。他还强调,真人秀的重心在于学员而非导师,“导师在节目中是绿叶,如果学员质量不行,那么导师再大牌都没用。”

  据悉,由于第一季的成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全球已有近80万人次的主动参与意向咨询量,原则上不接受近两年曾在其它音乐节目中露过脸的“专业户”,“导演组将精挑细选出约180名学员参与录制,其中包括一些海外学员,比如为布兰妮唱过DEMO的。”此外,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经济效益惊人,广告位早在年初就已卖完,冠名费加上广告收入已达10亿元,而除了在荧屏上播出电视节目,制作方还将横跨多个领域,美剧《Glee》的中文版预计下半年开机,《中国好声音》的电影剧本也在筹划中。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64064.shtml report 2845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那英、庾澄庆连任,张惠妹、汪峰新加盟,昨天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阵容终于亮相。6月21日,四位导师在《中国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