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将国会大厦出租给好莱坞拍片(图)

原标题 [英国将国会大厦出租给好莱坞拍片(图)]
英国国会大厦。
英国国会大厦。


  北京晚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国会行政委员会最近批准了外租国会场地拍片的建议,将批准好莱坞在国会休会时在国会大厅、委员会会议室、茶室及阳台等地方拍片。

  亲热场面不准拍

  报道称,包括“邦德007”电影、电视剧《纸牌屋》等摄制组预计将进驻,每天的场地租金预计为1万英镑。为避免国会古迹因为外租拍片被破坏,所有剧组人员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查,摄影机用的三脚架也必须套上保护套,以免刮坏精致的木板或手工制作的瓷砖。任何爆破、追赶及危险的画面都不得拍摄,激情亲热的画面也不能拍摄。

  议会真差钱

  英国国会行政委员会之所以要破国会大厦数百年来的规矩,只因议会太“差钱”。到2015年,议会将削减17%的预算,在未来5年减少5300万英镑预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英国下议院在去年提出了一揽子增收计划,包括出租“伊丽莎白塔”(俗称“大笨钟”),出租国会大厦也在计划之中。

  “国会行政委员会已经批准在国会休会时将大厦出租用于电影拍摄。”英国下议院一名发言人证实,目前,国会大厦出租计划的实施仅差该委员会程序性的“盖章”批准。

  议员表示愤怒

  针对古老的国会大厦受到好莱坞的“侵占”,不少英国议员表示愤怒。

  “如果国会大厦变成‘主题公园’,我为我们的国会大厦感到悲伤。”英国保守派议员罗伯特-哈芬说,“批准这个方案是非常短视的错误。这里是国会,不是旅游观光点,应该对人民免费开放。”

  英国国会大厦,即西敏宫,设计于11世纪,1512年发生大火后成为国会大厦,是英国的重要地标,不仅是英国一级国家古迹,也是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的世界重要文化遗产。

  延伸

  两成英国年轻人永久放弃买房

  能否拥有房产成为社会群体划分线

  英国哈利法克斯银行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年轻人已经永久放弃购买房产,能否拥有不动产正成为英国社会群体划分的“界线”。

  哈利法克斯银行隶属劳埃德银行集团,经营房贷业务。这家银行针对25岁到40岁之间的英国人展开调查,收回8051份调查问卷。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英国民众正被分成买得起房的人和买不起房的人,这将对社区环境、家庭结构和就业市场造成长远影响。

  “拥有房产仍是不少人的重要目标,但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自己做不到。”哈利法克斯银行房贷业务主管克雷格-麦金利说,“租房者说,他们从来没有稳定感,害怕要一直挣扎到退休,这种变化对社会影响巨大。有必要采取更多措施重塑平衡,让买房更容易,租赁市场更稳定。”

  多数受访者认为,房产市场现状让这一代年轻人无法积累足够资源,从容安排退休后生活。而这将影响社会稳定、增大贫富差距。

  英国房价从上世纪90年代起迅速增长,直至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金融危机后,受低利率和分享产权政策等综合因素刺激,房价居高不下。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3月宣布,政府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购房贷款,并为公众贷款提供担保。不过,哈利法克斯银行说,70%的受访者不相信或不确定政府支持购房者的方案能够奏效。新华社发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51285.shtml report 1900 英国国会大厦。北京晚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国会行政委员会最近批准了外租国会场地拍片的建议,将批准好莱坞在国会休会时在国会大厅、委员会会议室、茶室及阳台等地方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