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媒婆》铁岭热拍中 李文启称“拼命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男媒婆》李文启真摔
《男媒婆》李文启真摔

《男媒婆》潘长江 李文启
《男媒婆》潘长江 李文启


  搜狐娱乐讯 由潘长甬出品,潘长江、韩兆、徐熙颜、任程伟、冯远征、李明启、李文启、马丽、姚军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男媒婆》近日正于铁岭热拍。李文启在该剧中扮演张庭的父亲“白金山”,与李明启扮演的“杨金芳”有一段不一样的因缘。而这段因缘,就来自这段与潘长江的相遇——自行车与人相撞,拒绝摆拍的李文启真刀上阵,大呼《男媒婆》“拼命之作”。

  潘长江和李文启昨日一场室外的对手戏精彩之极,李明启老爷子与起骑着28自行车的潘长江产生了猛烈的“火星撞地球”。撞击过程十分精彩也非常难拍,由于老爷子年岁已高,导演几次安排老爷子和潘长江摆造型都被老爷子否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两个人还是达成一致,要真摔更要轻摔。老爷子对戏的要求非常高,这也源于老爷子对真实性和美感的追求。在这一方面他的观点与潘长江不谋而合,两个人都认为尽管撞击起来很痛苦,但是哪怕是再难得动作也要认真完成。两个人这样坚定的态度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佩。这场戏过后,李文启又上演了一出“老小孩”躺在地上装要饭的,嘴里还振振有词地唱着那首“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两三岁啊,没了娘啊!”潘长江时常给李老爷子加戏,潘长江认为李文启的演出可以激发他全部的创作源泉。李文启说,和潘长江一起拍戏很“爽”很开心,这部戏可真是一部“拼命之作”。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31398.shtml report 1631 《男媒婆》李文启真摔《男媒婆》潘长江李文启搜狐娱乐讯由潘长甬出品,潘长江、韩兆、徐熙颜、任程伟、冯远征、李明启、李文启、马丽、姚军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男媒婆》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