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个第一”启动仪式召开 导演英达打造五部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龙腾艺都中国近代工业五个第一启动仪式现场
龙腾艺都中国近代工业五个第一启动仪式现场

九位主创现场接受采访
九位主创现场接受采访

龙腾艺都董事长吴怀玺致辞
龙腾艺都董事长吴怀玺致辞

导演英达透露新剧动向
导演英达透露新剧动向


  搜狐娱乐讯 中国近代工业“五个第一”大型系列电视连续剧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五部电视剧九位大牌导演编剧出席活动现场。两年未涉足影视制作的英达,此次导演《龙号机车》并参与了五部电视剧的策划工作。

  此次“五个第一”五部电视剧同时启动,作为制作公司龙腾艺都的艺术总监,英达不仅执导五剧之一的《龙号机车》,而且参与其他四部电视剧的策划。

  斥资两亿 导演英达打造五部民国大戏

  五部电视剧,都是发生在中国近代清末民初。对于在同一个大环境、大背景下拍摄五部不同题材的电视剧,英达表示整体投资两个亿,大家还没分钱呢,其实也不用分,很多地方完全可以资源共享。希望这五部剧能成为电视剧上的时代新坐标。我们这五部戏,五个第一加起来肯定要大于五。唐山以往给大家的印象是大地震和惨痛记忆,这次五部“五个第一”电视剧,都是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骄傲,要为唐山打造全新城市名片。

  对自己导演的电视剧《龙号机车》,一向拍摄室内情景喜剧的英达表示,要学习“五个第一”里另外一部电视剧《黑凤凰》导演张子恩的经典作品《宰相刘罗锅》。“我拍摄的是喜剧,在这五部戏中,唯一的一部融入喜剧元素的。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最近都没有拍戏。是因为家里的事情。儿子去国外打球,要适应环境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以前我拍的都是室内情景喜剧,这次要学习张子恩的《宰相刘罗锅》,拍一次室外喜剧。”

  演员选择方面,英达的态度是,肯定会考虑唐山籍的。“只要和唐山有关的人都可以考虑,唐山女婿也行。”大家都知道姜文是唐山籍最大牌的明星,英达表示,自己跟姜文是发小儿。姜文是唐山人,大家都知道。自己是吃着唐山饭、喝着唐山水长大的,大家未必知道。父母一辈有很深厚的唐山情结,小时候家里有很多东西,都是made in唐山。这次拍摄唐山历史上真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肯定会邀请发小儿姜文来出演,但目前剧本还没有确定,虽然最近还微信联系了,但暂时还没有跟姜文提起过。

  据悉,祖籍唐山的皇帝专业户张铁林也有望出演“五个第一”中的其中一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27632.shtml report 2503 龙腾艺都中国近代工业五个第一启动仪式现场九位主创现场接受采访龙腾艺都董事长吴怀玺致辞导演英达透露新剧动向搜狐娱乐讯中国近代工业“五个第一”大型系列电视连续剧启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