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扁王2》新曝预告 超杀女金凯瑞恶斗红旋风

原标题 [《海扁王2》新曝预告 超杀女金凯瑞恶斗红旋风]
《海扁王2》预告海报,“海扁王”“超杀女”原班回归。
《海扁王2》预告海报,“海扁王”“超杀女”原班回归。


  时光网讯 由另类超级英雄片《海扁王》原班人马亚伦-泰勒-约翰逊、科洛-莫瑞兹回归,“神经英雄”金-凯瑞加盟的续作《海扁王2》今日再曝新预告。继早前主打帅气火爆场面的限制级预告后,此番新预告中超杀女海扁王将于“红旋风”领导的犯罪团队展开正面对战。影片将于8月16日北美暑期公映,而环球影业方面正积极运作将该片引进中国内地。

  预告片以一段体能培训开场,海扁王以弱爆了的气势瞬间变身“挨扁王”,被超杀女海扁一顿无力招架,当然,“扁”不是白挨的,在外对敌的潇洒劲儿也不是一天炼成的,经过“超杀女”的训练,海扁王苦练肌肉,闷头学艺,“超杀女”则飞毛腿和飞刀技术日渐精湛,两人也常常出门拿混蛋小喽啰们练练手。直到结盟了金凯瑞饰演的“上校”和他的超级英雄团队“英雄联盟”,他们的职业生涯才算进入一个新阶段,他们将联手对抗上一集里就已登场过的大反派“红旋风”及其犯罪团伙。

  作战过程难免飞车驰骋搞搞爆破,“超杀女”一如既往帅气犀利,飞车顶战混球毫不手软,虽然从预告片来看,海扁王中途还锒铛入狱一回,但这似乎不妨碍他之后的英勇发力。虽然金凯瑞饰演的“上校”在片中必然十分抢戏,但此款预告来看,他的德国牧羊犬似乎更出风头,关键时刻下嘴如有神。整支预告似乎在提醒着观众,作为一部漫画改编电影,其首当其中的任务就是要欢乐。

  超杀女彪悍依旧,在她的字典里没有粉拳这回事儿!

  在这部续作中,“海扁王”与“超杀女”将继续联手书写“一代海扁宗师”,忙碌之余,两人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革命友谊”也似乎有向暧昧恋情发展的趋势。除此之外,金-凯瑞取代了第一部中的尼古拉斯-凯奇成为这部续集里的叔叔级“关键先生”,他所饰演的“上校”受到“海扁王”英雄事迹的感召,也想自制装备,行侠仗义,不料却遭到了“红旋风”的追杀。就在此时,他却意外得到了偶像的帮助。海扁王决定加入“上校”组织的“英雄联盟”,与他联手对抗“红旋风”。

  虽然演员方面基本保留了原班人马,但续集的导演却换成了曾执导过《永不退缩》的杰夫-瓦德洛,前作导演马修-沃恩仅担任制片人一职。另外,虽然尼古拉斯-凯奇在第一部中已经领了便当,但据称他会在续集中以记忆闪回片段客串演出;《虎胆龙威2》男星约翰-雷吉扎莫将出演大反派“红旋风”的一位保镖,“红旋风”组织的王牌女杀手Mother Russia由健身教练Olga Kurkulina出演。这种种变化究竟会为系列注入新鲜活力,还是会改变影片既有的风格,悬念还要等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27022.shtml report 2691 《海扁王2》预告海报,“海扁王”“超杀女”原班回归。时光网讯由另类超级英雄片《海扁王》原班人马亚伦-泰勒-约翰逊、科洛-莫瑞兹回归,“神经英雄”金-凯瑞加盟的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