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安徽卫视热播 痞子兵叛逆过火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痞子兵高等被指痞过火
痞子兵高等被指痞过火

主角有戏配角出彩
主角有戏配角出彩

  搜狐娱乐讯 军旅励志大剧《战雷》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该剧讲述了西南边陲排雷工兵清理战争遗雷的故事。剧中,以“痞子兵”高等(张博饰)为首的新兵们制造出各种搞笑段子,让观众大呼“笑抽筋”。然而,观众力捧的同时,也有观众吐槽新兵“叛逆太过火”,如果是真实的部队,可能没人敢这样。

  军营生活笑中有泪

  《战雷》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拆弹部队的现代战争题材剧,也是继《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后,导演徐纪周联手编辑冯骥又一力作。延续了徐纪周此前作品的一贯风格,剧中的军队生活严肃又搞笑。各种奇葩的新兵聚到一起,吃猪血假装吐血、下车集合玩消失、把手机藏在三天没洗的裤衩里夹带进军营、为省麻烦自备一年纸内裤,花钱雇人洗衣服、在卫生所偷打CS……这帮不靠谱的新兵让观众大呼“笑抽筋”。连长崔鸣谈及任务时严肃认真,面对新兵时却无奈变成了“搞笑达人”,就连卫生队看似冷酷的军医姜锦(姚芊羽饰)说起话来也能让人一乐,“洗澡的时候裸奔装中风”、“吃洗衣粉装吐白沫”。然而,搞笑之余,催泪戏码也不少。老兵李晨看到自己没了一条腿之后的哭泣,傻乎乎的赵保家在高等走之前流泪吐真言……短短的几集,“笑点”、 “哭点”比 “后山雷场”的地雷还密集。

  主角有戏配角出彩

  除了“痞子兵”高等被观众力赞“冷热酷萌帅各种拿捏算是到位”,几个配角也表现出众。富二代张晓菲自称当兵只为了锻炼,却阴错阳差的来到扫雷队。一听说要去扫雷,就想着逃跑,行贿领导不成反被整;争强好胜的秦雄是兵中的训练尖子,人长得帅,说话漂亮,好胜心十足,功利心十足,所有努力训练积极向上的背后,为两个字——提干;娘娘腔又有洁癖的楚男是IQ最高的宅男,有极强的强迫症,不能忍受一切他认为不合理的东西;山里来的的傻兵赵保家善良老实懦弱,天生的脑子笨,他容不得自己有任何砂子,但却容得下他人的任何砂子,他有自知之明懂得吃亏是福,是一个有大智慧的“笨人”,此外还有连长崔鸣、严肃,剧中每一个人都特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痞子兵被指叛逆过火

  作为新兵的高等不仅懒还鬼主意多,含猪血装吐血,滚楼梯故意摔伤手,各种歪招一个接一个,绝对“痞子兵”一个。他对自己参军根本就不屑一顾,满不在乎,刚来到军营就装傻充楞,还时不时公然顶撞上级,这样的“大逆不道”终于让一些观众看不下去,有观众质疑,“这完全不符合现实,军队敢有这样的兵?”还有观众吐槽,“新兵都不能超过20岁,剧里的几个兵虽然够帅但都严重超龄了,还有那个高等绝对是‘痞过火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08805.shtml report 3950 痞子兵高等被指痞过火主角有戏配角出彩搜狐娱乐讯军旅励志大剧《战雷》日前正在安徽卫视第一海豚剧场和搜狐视频(观剧)热播。该剧讲述了西南边陲排雷工兵清理战争遗雷的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