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封面牛仔大片 不羁范儿享惬意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淳封面牛仔大片 不羁范儿享惬意阳光]

  搜狐娱乐讯 人气王杜淳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演绎不同牛仔系列潮范儿,或天真卖萌,或时尚新潮,或自在惬意,尽享假日悠闲阳光。目前杜淳正在与Angelababy合作新戏。

  游牧假日 牛仔风格潮流装

  如今无论你如何转台都能看到的当红人气王杜淳,其实跟你我一样经历过叛逆不羁的青春时光。至今拥有差不多一百条牛仔裤,学生时代染头发,打耳洞,DIY独一无二的仔裤造型,模糊记忆里那些哭笑不得的少年张狂,他曾经一水儿的全部做齐。作为见证“牛仔”文化在全球崛起的一代,杜淳为我们演绎一段别具风情的“牛仔假日”。

  他翘着二郎腿,轻松的倚在摄影棚的假造沙滩中的折叠椅上,还没被摄影师要求“入戏”,就已经催眠自己去享受这个虚拟的假日。与其说这是一个演员的本能,不如说这是一种随遇而安的精神。就像兴起牛仔时代的游牧民族,它们身着“牛仔”追逐纯真的生活,明明放荡不羁却更能吸引淑女们的眼球。

  杜淳自嘲“老了”,尽管刚刚步入而立之年,但生活态度已经转了至少有120度的弯儿。年龄的增长让他责任感日渐加重,父母和家庭需要他照顾的地方多了起来,身边低龄化的朋友向他抛出各种事业和生活上的问号。开始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再从自己身上找到前辈的影子,每当聊到这些,杜淳会带点儿感慨。在这个最早一批八十后代表的眼中,随着每个时代下文化的变迁,新一代的成长标志也在变化。

  这个男人的叛逆青春留在入读中央民族大学附中的时光里,“那个时候打耳洞,染头发,去向身边的人表现自己的不同,舞蹈系的男生都那样,老师倒不会管得太严,不过家里人会看不惯那样的装束。那个时期都是叛逆的,反对声越大,你越要去做,还要做得更破格。”伴随着那个年代西部牛仔电影的流行,男影星罗伊•罗杰斯以一身牛仔服装终结了工装裤垄断轻便时装的年代,“牛仔”风靡全球,同样流入中国,为那个时代的中国注入一剂乍看之下还有点儿“扎眼”的颜色。

  成长是场嘉年华

  杜淳是那个时代里,力撑“牛仔”风潮的骨灰级粉丝。节俭三餐攒钱,在牛仔裤上剪洞,大热天里牛仔裤套在T恤外面不惧汗流浃背,数九寒天却要穿低腰的仔裤 “臭美”显摆舞蹈班子出身的好线条……

  几乎可以想象,那个时代里,穿着“稀奇古怪”牛仔衣裤,顶着大人们怒目以对的个性发型,随身听着滚动着“披头士”的磁带,佯装着游牧浪子的装束,却偏要穿过老北京缭绕着京剧或京片子吆喝的旧胡同,这种记忆像黑胶片一样记录在了年代里的情愫。那时没有夜夜笙歌的三里屯,也没有放眼就是良辰美景的后海,却照样发生了“一代人”才能了解的不羁和张狂。虽说流行是首容易过时的老歌,但“牛仔”却流行至今,连接器不同年龄段人们的审美追崇和共鸣,已经成为时尚文化历史里不可磨灭的史诗。

  采访实录:

  MJ:现在为止,拥有过多少条牛仔裤?

  杜淳:这个倒真没有数过,每个时期流行的东西不一样,买一些新的就会丢弃一些旧的,也有好多自己瞎加工后觉得难看,拿去送人或者扔掉的,或许有一百条吧,哈哈!

  MJ:有过DIY牛仔裤的经历?

  杜淳:当然有,而且经验还不少。那时候在艺术学院附中,舞蹈系的男孩儿女孩儿几乎都会做这件事儿,当时家里的生活费给得有限,但还是会攒钱去买,然后拿来自己剪洞,再把破洞边缘的那些丝儿给磨出来。嗯,也不觉得心疼,可能当时觉得每条牛仔裤都是需要去加点儿“工”,才显得跟别人不一样。

  MJ:不同季节会挑选不同款式的仔裤吗?

  杜淳:冬天上身的衣服比较臃肿,我会选择低腰“铅笔”一点的裤型,让下半身看起来轻松点儿,夏天我会选择宽松但同样是小脚裤的款式,随意一些。个人觉得,挑选牛仔裤的款式应该针对自己身材的优势凸显或者是缺点遮盖。

  MJ:以30岁为分水岭,前后选择牛仔的眼光有变化吗?

  杜淳:当然有,以前我会喜欢那种大图案刺绣的,现在基本上全部舍弃了,现阶段来说,那种质地有品质、版型低调、时尚的仔裤会成为首选。男人的变化是由内而外的,衣着品味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涵或者是否稳重。(摄影:韦来 编辑:昌涛 化妆:徐立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14919.shtml report 3758 杜淳封面牛仔大片不羁范儿享惬意阳光(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人气王杜淳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演绎不同牛仔系列潮范儿,或天真卖萌,或时尚新潮,或自在惬意,尽享假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