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恨嫁心切想找老外 不后悔为成龙生女儿

2013年06月16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绮莉恨嫁心切想找老外 不后悔为成龙生女儿]
张文慈、吴绮莉。
张文慈、吴绮莉。


  搜狐娱乐讯 东方日报6月16日报道 同是亚洲小姐出身的张文慈(Pinky)及吴绮莉(Elaine)可谓其中的佼佼者。前者为养家错过了良缘时机,后者当年更轰烈得当上未婚妈妈。虽然如今“孑然一身”齐齐当上盛女,但二人对终身幸福仍抱有莫大希望,就如吴绮莉所言:“做人什么都要试,怎么都要嫁一次!”

  吴 = 吴绮莉

  张 = 张文慈

  当年为拍拖推通告

  张:我1996年选亚姐,记得你是1990年的大热。你那届我好留意,因为有朋友参赛。

  吴:我选那年只有11岁(说笑),哈哈,转眼就23年啦。

  张:当年我好留意你,记得你由头带到最后,最后还得到了冠军啊。

  吴:参加亚姐是我人生一次好难忘的经历,当年我做暑期工被设计师刘娟娟推荐参赛,还可以去巴黎拍外景,被安排穿的晚装,每件都称得上是古董,搞到我们好似公主一样。当年在凯旋门穿着三点式泳衣,21个女孩子一字形排开走秀。最惨和最失败的,是我没有保留下那些照片。

  张:真是同人不同命,我那年只是去内地赞助商的楼盘拍了一天的外景而已。我还记得你那届好多新闻,好像说有佳丽的服饰发现有痕粉,而我那届就发生临场旗袍失窃,结果出场前都找回来了。

  吴:可能我比较自我,只是想做好自己而已,所以没有留意新闻,又真是不觉得有人针对自己啊。

  张:我就是欣赏你为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真是圈中少见。

  吴:但某程度上就因为太自我而不合群,形成了性格上的一种弱点。如果我会做人一点,可能现在已经发达了不知道去了哪里呢。

  张:你入行之后都一帆风顺而已。

  吴:都可以这么讲的,回想在亚视的一年,我拍剧每次都做主角,出面又有好多电影公司找我……可能一切来得太容易,不懂得珍惜,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就学人拍拖推通告啊。

  女儿是人生目标

  张:我入行后好快就有机会和偶像梁朝伟合作,这都算是代表作的,哈哈!讲起来你的性格也挺坚强的,当年你怀孕了,在处理问题上都好冷静的。

  吴:应该这么讲,我觉得问题不是要来想的,是要立刻找办法处理的。你可以在家里捶地,或者不开心,但怎么都要站起来,除非你死了而已……当时实在有太多事要解决,所以我没有时间时间想无谓的事情,也从来没有想过不要她。好记得有朋友当时问了我一句:你怀孕了开心还是不开心呢?既然开心就OK啊,而事实证明,我没有后悔生了这个女儿,她现在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张:身边好多闺中密友生了孩子,都会跟我讲做妈妈的好处,之前缪非临苦口婆心地说,Pinky,你一定要生孩子 ﹗讲真的我承认我想嫁,还有好强烈的感觉,自己会是闪婚一族。

  吴:我都好庆幸有个女儿,有人说老公、男朋友有机会变成别人的,而儿女始终是自己的。如果不是有个女儿,我可能没有什么人生目标,没有事情就约人吃饭、喝酒啊,但现在只会急忙回家。我们两个什么都会聊,就算认识男孩子的事情都会拿出来分享,有时我还会撒娇跟她讲,今天有事情不开心,你给我说十分钟啦……赚到钱可能是物质上的满足,但家庭生活才是心灵上的一切。

  张:我都想有个家啊,以前可能有一些追求者自己都心动过,但我不可以放弃照顾家人的责任和他“远走高飞”,某程度上都错过了一些良缘,现在外婆去了天堂,姐姐弟弟又有了感情依归,我觉得自己可以找回自己啊。你觉得女人是不是怎么都应该嫁一次呢?

  吴:当然,做人什么都要试,我的其中一个愿望,都是找到一个伴。某程度上,我感觉自己可能会找一个老外,哈哈!

  后记

  外表坚强的吴绮莉给人“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这天却被张文慈踢爆她的“心魔”,吴绮莉大方直认:“是呀,我好怕搭飞机,之前在上海十多年,我每次是坐火车来回的。试过出国拍旅游节目,全程机我捉着前面的电视,不吃东西不睡觉,坐在隔壁的梁荣忠以为我傻了。”反观张文慈试过一次由泰国返港遇上九霄惊魂,以为自己九死一生,但事后却全无心理阴影,“勇”字当头比吴绮莉更坚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