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新片更名《天台爱情》 称面对大牌很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杰伦新片更名《天台爱情》 自曝面对大牌很紧张]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6月15日下午,周杰伦带着执导的第二部新片《天台爱情》和新任“杰女郎”李心艾亮相上海电影节,监制兼好哥们刘畊宏,主演王学圻、徐帆等明星也集体站台。该片由《天台》更名为《天台爱情》,周杰伦表示:“叫什么不重要,周杰伦导演才重要。”这是他首次和王学圻、徐帆这样的大牌演员合作,杰伦坦言执导时很紧张,片场上基本让他们自由发挥。对于两位演员的表现,周导说:“不敢评价,能和他们合作很荣幸。”

  “叫什么不重要,周杰伦导演才重要”

  周杰伦时隔五年再执导筒,直言为电影付出的心力相当于做了五张唱片。他表示对每一个细节都特别严格,音效特效样样亲自把关没有丝毫马虎,连海浪的声音也要亲自听过。针对《天台》内地定名《天台爱情》,周杰伦表示,因为内地已经有一部叫《天台》的电影上映过,重名电影的票房会难以统计,电影片名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北美地区还是《天台》。“叫什么不重要,周杰伦导演才重要。”

  周杰伦面对大牌演员很紧张:不敢评价

  王学圻透露自己为《天台爱情》拍摄首赴台湾,角色造型十分“拉风”,周杰伦更是亲自为王学圻置办戏服,“王老师的衣服都是我亲自置办,有人问我怎么敢让王老师穿的这么花俏,他看起来这么威严,实际上私下很好沟通,王老师也觉得这些衣服很有趣。”王学圻称,这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拉风、最得瑟的造型,同时他也大赞周杰伦的执导能力。“他是个聪明的导演,现场有随机应变能力,再创作能力也不错。”

  徐帆还透露,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天台爱情》:“本来周导演跟我说只有文戏,结果一进组,导演就问我要不要唱一段,跳一段。”她笑称,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进周导演的圈套,周杰伦表示“徐帆老师一进组我就问她这里好多漂亮衣服,老师你看要穿哪一件,再来就邀请老师也来唱一段,老师的表现非常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徐帆在《天台爱情》中角色鲜亮、明快、还有一段载歌载舞的表演,她笑称“一下年轻了好几岁”。

  面对王学圻、徐帆那样的大牌演员,杰伦坦言执导时很紧张,片场基本让两位自由发挥,同时他也表示,“不敢评价,能和他们合作就很荣幸。”反倒是徐帆表示,在现场仅对一场戏做出了小小的修改建议,要求在跳舞的同时抖床单,周杰伦大赞“改的好”。

  杰伦聊爱情:并非轰轰烈烈才刻骨铭心

  李心艾首次亮相上海,在谈及在电影中与导演周杰伦谈恋爱的感受时,她说虽然他们的出身地位天壤之别,但情感非常真挚,浪子膏(周杰伦)对李心艾(李心艾)最大的触动是对待感情和生活的勇敢和执着,不论作为剧中的演员,还是一个观众,都被打动。在谈及这部电影与第一部导演作品《不能说的秘密中》的爱情的差别时,周杰伦说《不能说的秘密》是在自行车上的爱情,《天台爱情》是摩托车上的爱情,“我喜欢在自己的电影里表现一些淡淡的情感元素,不是非要轰轰烈烈才会刻骨铭心。”



  点击进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专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5/n378916897.shtml report 5707 周杰伦新片更名《天台爱情》自曝面对大牌很紧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6月15日下午,周杰伦带着执导的第二部新片《天台爱情》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