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影节开幕红毯独家点评 杨幂甜美浪漫拔得头筹

2013年06月15日21: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乖猫)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开幕,将近400位海内外电影人将要前来走红毯的消息早前便令人们对它多了几分期待,事实上,今晚现场的盛况也还算不太叫人失望。虽然大牌明星不足,红毯女神质量欠奉,但好在数量取胜。初涉电影圈的“小四”导演手挽四美女亮相的场面,黄晓明教主出场时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冯绍峰倪妮这对“有爱”情侣档四目相交羞煞人的情景,以及姗姗来迟的周董手挽美人亮相的时刻,都刻在了今晚电影节红毯的史册中,至少回忆起来还是不乏亮点。

  只可惜,今晚女星着装方面出现了多次撞衫,实在创意缺乏,大量裸色礼服裙的涌现令人感到有些意兴索然,更没有一位女星具备力压众美的野心与实力——大家还是走完红毯,回家洗洗睡吧!

  最佳红毯女星

杨幂


  浪漫风情奖——杨幂

  郭敬明新片《小时代》剧组聚集了一群俊男美女,身穿粉色蛋糕裙亮相的杨幂,今年选择了大走甜美浪漫风。繁复的蕾丝装饰、层层叠叠的裙摆和松散的盘发都彰显了这一点,只是这件礼服也将原本身材纤细高挑的杨幂穿胖了不少。

徐若瑄


  不老美人奖——徐若瑄

  巴掌脸的徐若瑄,虽然年逾四十却依旧宛若粉嫩嫩的妙龄少女,只可惜身材太过娇小,这位来自塔达希-庄司正(tadashi shoji)2013春夏新款的裸色抹胸礼服明显没能撑起来。

张歆艺
张歆艺


  最佳配饰奖——张歆艺

  这件Michael Kors礼服裙在都市风和dior风格的贵妇风之间做了折中,让本就高挑的张歆艺更加惊艳,裸粉色唇彩、桃红色手包与裙子上的花朵装饰相互呼应,胸前的钻石项链也提升了造型的整体感。

金荷娜


  细节出彩奖——金荷娜

  黑色腰带是全身亮点,不仅提升了腰线,增加了可爱度,还令这件本不起眼的裸粉色暗花礼服裙瞬间醒目了起来,堪称红毯“减龄”妙招。

倪妮


  自然美女奖——倪妮

  与男友冯绍峰手牵手亮相的“谋女郎”倪妮,身着Dior 2013早秋礼服走上红毯。近来倪妮每次亮相几乎都是一头顺直的黑发,妆容清爽不加任何修饰,极力显示“自然美女”的特色。纯白色上装紧致衬托胸型,橘红色韩版长裙颇为别致——只是这对情侣看起来真不太像是来走红毯的。

周冬雨


  最佳转型奖——周冬雨

  小姑娘想要扮成熟,最怕一不小心扮成了老气。虽然年龄相差了几岁,但是一前一后走红毯的周冬雨和徐娇均选择了短款礼服裙,令人很难不比较。徐娇的粉蓝色小短裙可爱清新,只是宛若邻家少女,不够出彩;而周冬雨的“垃圾袋”礼服则很有现代感,时尚度飙升。

  最差红毯女星

景甜


  自我陶醉奖——景甜

  携甄子丹一同走上红毯的景甜,刚一露面便被主持人认作了大哥的夫人汪诗诗。不过景甜小姐面不改色,一袭纯白色花朵纱裙令其飘飘欲仙,举手投足间恨不得自带柔光,只可惜原想显露几分仙气,却不小心穿成了俗气……


  风格错搭奖——郭采洁

  这位台湾小清新女星今年彻底被“顾里”附身,时时刻刻不忘显摆自己的御姐架势。这件Michael Kors礼服简约明朗,胸前的拉链设计和背后的镂空设计亮点十足,中开叉裙摆更是霸气,只是对郭采洁来说风格实在不搭,还是回去认真小清新吧!

白百何


  最不出彩奖——白百何

  白百何这次较为保守地选择了一袭经典款黑色抹胸礼服走上红毯。裸色唇彩配上黑裙,加上一头散下来的黑发,性感女人味迎面而来。只是,如果嘴唇红一点,粉底白一点,会显得更精神。

黄奕


  自暴自弃奖——黄奕

  中年发福的黄奕自知已经没有了在红毯上与众女星博弈的资本,索性将自己打扮成腰缠万贯的阔太太。严严实实的黑色礼服令她黯然失色,过宽的亮片腰带未能提神,硕大的耳饰项链倒是很显富贵。

  男星红毯点评

汪东城


  醒目可爱奖——汪东城

  台湾花美男汪东城今日一袭红衣西服亮相,在黑刷刷的男星群中极为醒目,红格裤子很有苏格兰风情,随风飘舞的流海还有几分酷似“花轮同学”。

高以翔
高以翔


  最佳型男奖——高以翔

  这件极具现代简约风格Dior Homme品牌男士长外套,被有着男模般美好身材的台湾男星高以翔穿得非常正式。

黄晓明


  失败造型奖——黄晓明

  全黑西装加上黑领结,再拄根黑拐棍,晓明同学显然是嫌自己的皮肤还不够黑。只是这款尺码偏大的西装三件套令他看起来很是臃肿,亮闪闪的银色皮鞋和胸前的金属坠链还带来了几分暴发户的气息……

徐铮、何炅


  最佳组合奖——何炅徐峥

  今年电影节将这两位最有喜感的男星凑到了一起,分别给“毛怪”和“大眼怪”配音的何炅身穿冰淇淋色淡蓝西装亮相,领结和皮鞋的色调都十分活泼养眼,秒杀掉了一身银灰色西装、一脸大叔相的徐峥。

周杰伦携最新“杰女郎”
周杰伦携最新“杰女郎”


  秒杀女伴奖——周杰伦

  携新片《天台》而来的周董姗姗来迟,一身炫酷的银西装与超高的现场人气,反倒令身旁的“周女郎”成了装饰品。这位与王姬阿姨撞衫的小美女长相颇有几分酷似Angelababy,周董眼光还是不错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